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趙天麟婚外情影響賴清德選情 綠高層曝:現已回穩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7:12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常會,據與會人士轉述,黨秘書長許立明在黨務報告提到,約兩周前受到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影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領先幅度略為縮小,現已回穩,要感謝黨內各方協助,把過去風波在最短時間內結束。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許立明指出,這兩周「藍白合」變「藍白拖」,看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近言行優勢不再,賴清德已回到之前的狀態,但選舉不是只有看民調,那只是工具之一,還有組織、人情、甚至會有賄選狀況,即使優勢存在,還是要戒慎恐懼面對各項挑戰。

許立明說,柯文哲近來回嗆學生,還說「藍白合」比全民到在誤差範圍就算輸,又公布民眾黨內參民調,聲稱自己遙遙領先 ,這看出柯文哲目的除了羞辱國民黨,也是用撕裂台灣的方式在選舉;相較之下,民進黨是以正面為訴求挺台灣,賴清德也不斷強調民主大聯盟,最重要的是「全民合」。

許立明表示,民進黨希望不管內部如何競爭,對外就是團結台灣,才能面對日益遽增的挑戰,團結台灣一直是民進黨目標,不應該訴諸撕裂,只為了達成個人政治目的。

 
另外,在選戰步調部份,賴競總昨天公布競總組織架構,也從第一場台南、新北競總成立完成後,陸續成立各縣市競總,選舉步驟會按部就班;針對立委新人部分,黨中央也展開一對一輔導,不論是在組織、文宣或是新聞議題上,都希望針對沒有選戰經驗新人增強戰力,因新人在議題上相較實力較薄弱,現在媒體也聚焦在總統議題,最近也一直在處理候選人同質性、對手同質性等等,將採用候選人連線方或區域聯合作戰方式,協助新人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趙天麟#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4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