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歌手被蜘蛛咬傷「臉發黑」一周惡化死亡 女兒也被咬送醫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7:09
巴西歌手莫拉斯,疑似遭蜘蛛咬傷造成瘀血發黑死亡。(圖/翻攝自@gilgomeslima)
巴西歌手莫拉斯,疑似遭蜘蛛咬傷造成瘀血發黑死亡。(圖/翻攝自@gilgomeslima)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當地一名歌手莫拉斯(Darlyn Morais),傳出在北部住家中遭到不知名蜘蛛咬傷,隨即出現身體疲倦、臉上瘀血顏色愈來愈深,雖然緊急送醫院進行治療,但在被咬傷一星期後宣告不治死亡;根據其妻子的說法,不只莫拉斯被蜘蛛咬傷,他們的18歲女兒也同樣受害,所幸症狀比較輕微,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外媒報導中提到,莫拉斯是10月底在巴西北部被咬,不過一直到11月3日,才出現相關疲憊和瘀血擴大的症狀,當天隨即前往當地最大醫院進行治療,不到一天時間就出院。沒想到,出院後僅僅3天時間,莫拉斯就去世,讓他的家人措手不及更難以接受。
 
不過,是否因為被蜘蛛咬傷引發併發症死亡,莫拉斯所在的衛生單位語帶保留,他們對巴西媒體表示,單從莫拉斯照片上的傷口來看,並不是蜘蛛咬傷常見的情況,他們還需要深入追查後,才能確定這位人氣歌手的真實死因。
 
 
莫拉斯有一個三人樂隊,他們經常到巴西各地進行巡迴演出,使用手風琴、巴巴鼓(zabumba)和三角鐵演奏。他與現任妻子育有一子一女,都不到10歲;此次同樣被咬傷的女兒,是妻子上段婚姻的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蜘蛛咬傷#死亡#瘀血#併發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907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