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鬧分裂!台東劉櫂豪「宣布退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8:07
劉櫂豪以無黨籍再戰台東立委。(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劉櫂豪以無黨籍再戰台東立委。(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稍早宣布退黨,並改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劉櫂豪是優秀的黨內同志,尊重他的決定,未來如登記參選,將依照黨內違紀參選規定處理。

劉櫂豪表示,隨著投票日的接近,許多鄉親關心他是否朝既定的方向前進?是的,從未偏離,自己會盡全力為台東保住正面良善進步的這一席,會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立法委員,「我明白,有人會問初選民調不是已決定民進黨的提名人了嗎?是的,民進黨的提名人已確定,但是,誰來代表台東人,必須是1月13日的投票才是台東人真正的決定。」

 

劉櫂豪表示,十多年來,自己努力在中央打拼,許多重大的交通建設已完成或正在進行中。始終秉持正面良善的態度從事政治活動,近年來,黨內有股針對黨內同志摧毀式扭曲與攻擊的歪風,已非個人忍耐與否的問題,為了讓台東有更正向良善的政治環境,為了讓更多年輕人願意投入公共事務,自己會正面面對一切挑戰,相信會有大多數的台東人站在正面良善的這一方。

劉櫂豪直言,以無黨籍參選,回到選舉的本質,選賢與能。當各政黨在高呼為藍為綠保住一席之際,就讓台東超越政黨,為台東選最好的人,「我義無反顧的要為台東保住這一席,正面良善台東優先的這一席。」

針對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一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劉櫂豪是優秀的黨內同志,尊重他的決定,未來如登記參選,將依照黨內違紀參選規定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立委#台東#劉櫂豪#民進黨#2024大選#立委選舉#退黨#內鬨#黨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98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