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盧彥勳、劉柏君有望列民進黨不分區 綠委喊:推薦戴資穎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1:51
台灣球后戴資穎。(圖/TVBS資料照)
台灣球后戴資穎。(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不分區推薦收件至26日晚間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職棒裁判員劉柏君都被點名。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7日)表示,過去很多體育改革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指出,非常歡迎,自己推薦高雄羽球好手戴資穎。

盧彥勳日前出席民進黨中執會,針對體育政策進行交流。(圖/TVBS資料畫面)

 
傳出民進黨此次不分區名單有望將「體育界」人士列入,高嘉瑜指出,體育一直對於政壇來說是需要重視的議題,民間對於運動的熱愛很多,過去很多單項協會、體育改革的問題,都需要專業人士參與,如果體育界人士有興趣進入立法院協助體改是件好事。

高嘉瑜表示,如何培養台灣的體育選手讓他們有資源、場域可以發揮,都是要努力的方向,「所以我覺得能廣納體育界人士,甚至讓他們能夠進入政壇,也是未來新的亮點。」

許智傑則說,民進黨真的非常重視體育,這幾年來所有體育界的經費編了多好幾倍,而且選手表現也好很多,「非常歡迎黨中央可以決定找體育界能當不分區立委,當然我推薦高雄的戴資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立委#不分區#政黨票#民進黨#體育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87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