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黨票TVBS民調 藍25%、綠23%、白20%

記者 李作珩 葉豐瑋 / 攝影 林亞男 簡大程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9:39

2024選戰倒數,TVBS最新民調顯示在政黨滿意度部分,民眾黨躍居第一,反倒是國民黨變老三,只不過當被問到政黨票要投給哪一黨,國民黨25%領先綠營的23%,和民眾黨的20%,學者分析這代表民眾黨滿意度高是因為柯文哲一人魅力。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很謝謝大家。」

到宜蘭衝選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即便多份民調暫居第一,但不能鬆懈,畢竟政黨滿意度TVBS最新民調,跟他個人的數字不太一樣排在第二,而國民黨則是墊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滿意度墊底有改善空間嗎?)」

 
朱主席不願多說,或許也跟數字有關,這份民調是在11日到17日所做,政黨滿意度民眾黨29%不滿意41%,民進黨滿意28%不滿意58%,國民黨滿意23%不滿意58%,民眾黨躍居第一,國民黨變老三;但三黨不滿意度都比較高。至於政黨票,國民黨25%、民進黨23%、民眾黨20%;至於被問到是否要換人做看看,將近六成民眾同意。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尤其在民進黨部分算是雪崩式崩跌,這都可以呈現出民眾,對於現狀執政強烈不滿。」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我們還是會做為參考,並且用更多更好政策,回應人民期待。」

只是接下來就是不分區立委提名。

輔大大傳所副教授林維國:「應證了民眾黨看起來就是柯P個人魅力比較大,有點像是一人政黨,其他立委小雞支持度就跟不上,國民黨跟民進黨兩大黨傳統鐵票,似乎有鬆動,我們可以看到這些數據,都已經比他們過去水準來的低。」

圖/TVBS

還是不到最後關頭,人人有機會,各個沒把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民調

#TVBS民調#國民黨#民眾黨#民進黨#政黨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38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