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當美魔女怎選! 醫:電波「緊緻」、音波「拉提」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9:21

快要領年終了,不少人領到錢會拿去幫自己變漂亮,現在電波音波正夯,現在又有新的技術「翡翠電波」登場,請來43歲的藝人隋堂當代言人,主打結合微針技術,能拉提、除皺、緊緻肌膚,只是市面上的音波電波這麼多,有哪邊不一樣呢?診所醫師指出,電波主打緊緻效果,而音波強調拉提。

圖/TVBS

 
醫師:「它會貼緊。」

紫色探頭貼緊臉部,醫師仔細替患者打入一發又一發電波,因為陳美鳳代言68歲有這樣的外貌因此聲名大噪,現在又業者引進全新的翡翠電波,請來43歲的隋棠代言主打結合微針技術能拉提除皺緊緻肌膚。

隋棠:「(Tony有給什麼稱讚嗎)?他就覺得我皮膚變得很光亮,他也有問過我他適不適合。」

 
圖/TVBS

記者余品潔:「醫美產業在2022年」站上全球第三大產業,尤其像這種電波儀器,10年內市場規模更是上看16億究竟這麼多的電波音波,差別在哪裡。」

比較現在市場比較知名的鳳凰電波海芙音波以及最新的翡翠電波比一比,翡翠電波有3個探頭包含微針以及加熱功能屬於雙極電波,不用貼貼片作用較表層,醫師分析比較屬於保養型能改善表皮細微狀態,一顆探頭750發售價約10萬元,如果要加強療效則比較適合作用比較深入的鳳凰電波,透過加熱效果達到緊緻,一個探頭900發價格約8至10萬元,而音波則是主打深層「拉提」,一發50至60元通常打千發起跳。

醫師:「客人的臉皮是屬於比較鬆,可以比較拉得動的那種就要考慮用電波去處理,那音波的話如果是比較深層的,像筋膜層整個鬆垮的話我們就會考慮用音波,去做一個深層拉提。」

圖/TVBS

女性愛美萬古不變,電波音波正夯,但價格都要價數萬元不便宜提醒民眾,不要一窩蜂搶著打,務必要先做好功課才不會花了錢,卻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魔女#翡翠電波#隋堂#拉提#除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97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