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在哪!日本地鐵驚見「桃捷」字樣 女笑:白出國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8:43

有網友分享,到日本旅遊時,在地鐵上看到和台灣類似的電車,上面還標示,「桃園捷運、桃園市政府」,讓他直呼「白出國了」,引起網友熱議,桃園捷運也說明,其實是因為桃捷和阪神電車.京成電車是姊妹電車,因此彼此互惠廣告,而我們詢問在台灣的日本遊客,他們也覺得台灣很像日本,常看到日本元素。

圖/TVBS

 
電車緩緩進站,仔細一看車輛外頭,還印有台灣和桃園字樣,再放大來看右上角,寫上桃園捷運桃園市政府,這在台灣不稀奇,但您能想像嗎?這樣滿滿台灣元素的電車,竟是出現在日本。

也有網友分享圖片,直呼在日本拍的白出國了,引起其他民眾熱議,還有人貼出,大阪環球回市區電車上,車內有台灣廣告,淺草傳法院通賣台灣雞排,一片600日幣,街頭也有珍奶店,橫濱中華街,甚至出現台灣腳底按摩店,讓民眾忍不住說,怎麼台日友好到都快錯亂。

日本遊客:「油豆腐長得很像,幾乎和日本一樣,吃的東西幾乎都一樣。」

 

日本遊客:「這些大樓看起來和日本完全一樣,大樓的外觀。」

實際詢問,日本遊客,不少人說感覺很像,因為在台灣,他們也看得到日本元素,像是日本企業品牌廣告,或是建築物以及常見日本美食,都有另類熟悉感。

其實在台灣桃園捷運,同樣也看得到外觀有,日本京城電鐵廣告的列車,桃捷說明這是因為,他們和京城電鐵阪神電車,是姐妹電鐵彼此互惠廣告交換。

旅遊達人傑西大叔:「光是台鐵跟日本,就有27個地方,設有姊妹站或姊妹路線,在列車塗裝上跟,台灣車輛一模一樣,開過來的時候,的確會讓你覺得,我到底人是不是還在台灣?」


達人說明要想在日本,看到台灣宣傳廣告,大多都是在交通匯集處,車站以及機場,而台灣小吃在國外流傳更是常見,台灣像日本日本像台灣,也難怪讓台日旅客有回到家鄉,錯亂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桃園捷運#台日友好#台灣#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094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