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阻塞 結果共823筆

  • 90歲歌王「血管破裂」12袋血搶救!最新病況曝光 癱倒在椅子

    90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在鬼門關前走一遭,但不向生命低頭的他,日前前往台南為紀念音樂家許石活動演講整整兩小時,前面還有彩排後面又接著簽書會,很難想像這是一位經歷二十年大小病痛折磨、甚至差點命斷手術台的人。
    2023/10/18 12:35
  • 資深演員「心臟病發猝逝」!醫示警「6危險前兆」 男性風險高

    馬來西亞籍資深藝人張詠華(SAM哥)驚傳9月27日於柔佛登山時,疑似心臟病發昏倒,同行友人緊急為其做CPR,緊消人員隨後也趕抵現場,不幸的是,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對此,義大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洪暐傑示警,猝死前6大徵兆及高危險因子,提醒民眾務必留意。
    2023/10/07 10:00
  • 便祕10餘年突爆血!醫速揪「這部位」成病灶 腸險完全卡死

    一名35歲女子便秘10餘年,半年來排便皆大量出血。而後決定前往醫院檢查,醫師發現她的直腸中竟有「硬質的腫塊」、若再晚發現恐怕直腸會完全阻塞,而此症狀的發生竟是因「子宮」有症狀,該疾病又稱作「子宮內膜異位症」。
    2023/10/06 09:26
  • 餵雞脖釀腸阻塞! 飼主控訓犬師害幼犬身亡

    台中有毛孩飼主指控,日前把才一個月大的杜賓幼犬,花費25萬送到當地一家訓犬中心訓練半年,沒想到才過三個月,訓犬中心餵食幼犬煮熟雞脖子骨頭,導致毛孩腸阻塞,不治身亡,飼主控訓犬業者不願出面處理,將會提告。
    2023/10/02 19:47
  • 51歲男星「心臟病發」猝死! 醫警告「有7徵兆」快就醫

    51歲的馬來西亞資深藝人張詠華,驚傳在(9/27)爬山時突然暈倒,同行友人第一時間替張詠華進行CPR,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震驚演藝圈!張詠華兒子受訪時表示,父親死因要等報告出爐,而爸爸去年曾因血管阻塞動手術,一直有服藥的習慣。
    2023/09/29 16:09
  • 資深演員驚傳「昨爬山昏倒猝逝」享年51歲!兒悲痛證噩耗

    馬來西亞籍資深藝人「SAM哥」張詠華昨(27)日傍晚驚傳於爬山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兒子事後悲痛證實噩耗,稱父親去年(2022)發現有血管阻塞,死因仍待釐清,遺體將於今(28)日運回老家。
    2023/09/28 07:36
  • 被人類害死?野熊安樂死後解剖驚見「腸胃內塞滿紙巾、塑膠袋」

    美國科羅拉多州野生動物官員上周對1隻雄性黑熊實施安樂死,當局隨後對其進行解剖,驚訝地發現這隻黑熊的腸道內「塞滿濕紙巾、塑膠袋等垃圾」,怵目驚心的畫面也讓專家判定牠因為過於飢餓,吃下大量無法消化的人類垃圾後導致腸道嚴重阻塞。相關部門也呼籲民眾妥善處理垃圾、以免類似悲劇再次發生。
    2023/09/19 11:43
  • 衛生紙丟馬桶慘了!苦主慘噴7千元 專業師傅:台灣不適合

    環保署自2017年開始推動「衛生紙丟馬桶」政策,不但能降低廁所異味,還能減少蚊蟲孳生,堪稱一兼二顧。但近來一名苦主卻抱怨,到好市多買了一款標榜「可丟馬桶」的濕式衛生紙,卻造成家中馬桶嚴重堵塞,噴了7千元才得以疏通。對此,就有專業師傅指出,台灣多數管線老舊,很難真正溶解衛生紙,因此建議「除了糞便,其他都丟垃圾桶」。
    2023/09/14 18:16
  • 89歲歌王林沖「手術命危」救回! 失血過多求老天續命:別帶我走

    89歲的「鑽石歌王」林沖近年健康亮紅燈,曾因手術失血過多,在鬼門關前走一遭。林沖日前出席中秋餐會與藝人朋友敘舊,他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狀態非常硬朗,想起手術當下的情況,他心有餘悸,「上帝救救我,拜託再給我一點時間,我不走。」
    2023/09/12 05:00
  • 89歲歌王「血管破裂」命危!12袋血搶救 最新病況曝光

    88歲「鑽石歌王」林沖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心臟病、糖尿病,又因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卻突休克命危,緊急輸12袋血。至於身體狀況為何?近況曝光了!
    2023/09/05 13:28
  • 旅遊基本素養忘了帶 出國玩變「觀光公害」

    新冠疫情陰霾遠去,全球旅遊再開放,人們開心出國卻興奮過頭,忘了旅遊該有的基本素養,讓自己成為「觀光公害」,觀光大國日本不堪其擾。人潮湧進熱門景點,邊走邊吃垃圾亂丟;不遵守方向造成交通阻塞;或是破壞住宅區寧靜與安全;甚至未依規定參拜神社,做出褻瀆神明的行為,嚴重干擾在地人的生活品質。
    2023/08/29 20:00
  • 4年前昏倒送醫!64歲孫翠鳳「罹病動刀」悲訴嚴重後遺症

    64歲「歌仔戲國寶」、明華園戲劇總團當家台柱孫翠鳳,2019年曾因過勞2度暈眩在家昏倒被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神經和心臟系統異常,導致姿勢性低血壓及心臟血管阻塞,所幸經休養後無大礙。然而近日孫翠鳳接演舞台劇,竟爆出彩排都得吞止痛藥才能上,身體近況曝光。
    2023/08/18 08:03
  • 別輕忽!台中男12年心肌梗塞逾6次 醫籲快戒2壞習慣

    台中市一名67歲王姓男子12年來發生的多達6次的急性心肌梗塞,在心臟周邊已安裝多達10支的血管支架,是目前該院裝置最多根心血管支架的「紀錄保持人」,醫師提醒一定要停止抽菸、中斷用藥的這2壞習慣,才能減少心血管疾病反覆發作。
    2023/08/17 13:29
  • 已取締逾300件!墾丁假日車潮回堵 汽車違規占機慢車道

    南臺灣連日來遭受大雨侵襲,經過前幾天的周末氣候穩定,恆春地區吸引大批遊客湧入。然而,回程時在屏鵝公路北上路段卻出現交通阻塞,不少汽車擅自佔用機慢車道,引發機車騎士的不滿。騎士除了狂按喇叭警告,甚至拍下違規畫面進行舉報。警方表示,自暑假以來,已查獲300起類似違規事件。
    2023/08/14 20:16
  • 再下下去會發霉啦!高雄這2區時雨量近60mm 民眾涉水買飯

    西南風影響,今天(8/13)早上短短一小時內,高雄仁武區累計雨量竟高達59毫米。受到排水系統堵塞的困擾,部分路段積水達腳踝,氣象局也預告,下周三(8/16)將再次受到豐沛水氣影響,強降雨機率增加,尤其在高雄茄萣區,有房屋內部排水管阻塞的,水倒灌地板還沒乾。
    2023/08/13 19:26
  • 中風又痛失愛女!75歲余天「驚爆肝臟7公分囊腫」最新病況曝

    75歲余天去(2022)年7月因忙於選情及擔心愛女余苑綺病況,突然小中風住院,不僅右眼發腫,右手、右腳抬不起,右眼甚至一度看不見,送醫診斷發現脖子有兩根血管阻塞,腦部也有血塊,所幸及早治療,順利挺過,後續則靠吃藥控制,怎料,1個月後又痛失愛女,深受雙重打擊。年歲已高的余天,有每年做健檢的習慣,昨(10)日依照慣例前往醫院檢查,竟照出肝臟有7公分大的囊腫,稍早詢問余天辦公室,目前尚未回應。
    2023/08/11 10:17
  • 汗黏是糖尿病前兆?「濕熱體質」別大意 恐有高血壓、高血脂

    天氣悶熱好會流汗,有些人流了汗全身就「黏踢踢」的,聽老一輩的人說「汗很黏表示可能得糖尿病」,那怎麼辦?中醫師說,汗黏屬於濕氣旺或是肝火旺,顯示平時常吃肥甘厚膩食物,顯示有代謝性問題,不只可能有血糖高的問題,還可能有高血壓、高血脂等血管阻塞風險,要趕快控制!
    2023/08/04 11:55
  • 老鷹合唱團貝斯手暨創團成員蘭迪麥斯納病逝 享壽77歲

    美國傳奇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Eagles)的創團元老、靈魂人物格林‧佛萊(Glenn Frey)於2016年因病辭世,樂壇為這位搖滾巨星的殞落痛心不已;老鷹合唱團27日公布,同是創始成員之一的貝斯手暨創團成員蘭迪‧麥斯納(Randy Meisner)因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去世,於洛杉磯時間26日晚間去世,享壽77歲。
    2023/07/28 11:00
  • 抽筋不只是缺鈣!醫揭「飲食太清淡+激烈運動」恐是元凶

    半夜睡覺突然腳抽筋是因為缺鈣嗎?醫師表示,抽筋可能跟缺鈣、流汗和電解質失衡有關,但你可能不知道,肝腎機能差或糖尿病、高血脂沒控制好的人,也容易抽筋,而一般人以為健康的清淡飲食和運動習慣,竟然也可能是導致抽筋的元凶。
    2023/07/24 14:18
  • 睡眠呼吸中止症恐增猝死風險 AI輔助10分鐘快速診斷

    根據統計,每5名成年人當中就有1人有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其中90%未被診斷及治療,許多病人並不自覺,除了多項生理檢查,及必須全身麻醉的呼吸道組織檢查之外,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結合AI智慧醫療,只要10~15分鐘就可得知上呼吸道變化,快速診斷阻塞型睡眠呼吸中止症。
    2023/07/23 12:53
  • 國際分析/強熱浪來襲烤焦美歐亞洲 高溫傷害恐衝擊地中海遊

    多國氣象中心警告,今年夏天的熱浪,將是有史以來最強熱浪之一;世界氣象組織也提醒家中有嬰幼兒的父母、高齡長輩和慢性病患者,高溫天氣會升高心臟病的致死風險。
    2023/07/22 21:45
  • 咳到肋骨裂!60歲婦確診下胸劇痛 醫警告:4族群小心骨折

    一位60多歲的阿姨自不久前確診新冠肺炎就開始猛咳不停,因近日感覺下胸痛就上門看診,照了X光竟顯示肋骨有裂痕骨折!醫師指出,骨折是咳太厲害所可能引起的併發症之一,尤其患有骨質疏鬆症、類風濕性關節炎、慢性阻塞型肺疾病、長期使用類固醇的人更容易因咳太厲害造成肋骨骨折。
    2023/07/21 15:46
  • 40歲工程師「發炎」逾3年!胸痛掛急診竟當場裝心臟支架

    現代人工作繁忙,如果平常的飲食、作息不多加小心,像是心血管疾病這類的慢性疾病很容易找上門。日前有專家分享一名40歲的軟體工程師,在聚餐時喝了一點酒,卻感到胸痛,經檢查發現他竟「全身發炎」,並且「心臟左冠狀動脈前降支阻塞超過85%」,嚇得醫師當場幫他放了一根血管支架!
    2023/07/21 05:30
  • 貓王獨生女猝逝真正死因曝光 多年前減重手術併發症奪命

    美國知名已故搖滾歌手貓王的獨生女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1月因心臟驟停突然逝世,享年54歲。洛杉磯郡法醫辦公室近日表示,麗莎瑪莉死於小腸阻塞,是她多年前進行減重手術後的併發症。
    2023/07/15 14:44
  • 男洗腎途中廔管栓塞!緊急搶救疏通 醫:嚴重恐丟命

    一名64歲的許先生,洗腎超過15年,每週都會固定到台北醫院洗腎3次,前幾日接受洗腎時突然出現透析廔管驟停、栓塞,緊急進行廔管搶通,醫師指出,腎友進行血液透析時,若發生血管阻塞恐危及性命,院內今年5月建立介入性診療中心,建構快速搶通洗腎廔管綠色通道,實施迄今已有近20名病友受惠,成效顯著。
    2023/06/2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