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阻塞 結果共823筆

  • 蔡小虎又出事了!小腸沾黏才好轉又病倒 緊急取消活動

    64歲台語唱將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重感冒在家中休養,原本身體狀況已經好很多,他還到日本玩了一趟。原本他今(17)日要和螢幕情侶龍千玉合體為「黃金歲月演唱會」彩排,豈料稍早又緊急通知,蔡小虎因為身體不適又取消,令人相當擔心。
    2023/03/17 11:47
  • 半年都在拉肚子!醫驚罹癌「腸道全塞住」 急喊小心8地雷

    拉肚子就可能是警訊!大腸癌作為近幾年最為常見的癌症之一,不僅在初期的症狀輕微難以察覺、導致發現時往往已經病入膏肓;肝膽腸胃科詹宜學醫師分享案例,透露一名75歲高齡者因為長期的腹瀉,於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就醫,並在檢查後發現不僅已經有嚴重的感染症狀、甚至腸道也已經完全阻塞住。
    2023/03/15 14:41
  • 白髮人送黑髮人!花蓮兒腦死 70歲父「痛簽器捐」忍淚送別

    花蓮一名男子日前在家昏倒,送醫搶救已無自主呼吸心跳,呈現腦死狀態。70歲老父得知噩耗後,悲痛簽下器官捐贈,將兒子的眼角膜與皮膚捐贈出去,讓孩子以另外一種形式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
    2023/03/14 19:48
  • 64歲蔡小虎病倒家中消失1個月 親自發聲揭身體現況

    64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年底因為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感冒,遭傳病倒家中,導致取消宣傳活動,令粉絲相當擔心,經過一個月的修養,他開始準備為4月22日、23日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做準備,日前他與陳美鳳、洪榮宏、王中平等齊聚春酒,開心分享紅蛋與大啖豬腳麵線,慶賀演唱會票房銷售破七成,提到身體狀況,他開心表示:「身體狀況很好,請大家放心,前陣子還到日本走走。」
    2023/03/13 12:01
  • 小心吃成黃臉婆!肝病不是罪魁禍首 醫:5原因釀皮膚蠟黃

    皮膚發黃,可不一定是肝臟出問題。醫師指出,造成皮膚變黃的原因有5種,也有可能是因體內胡蘿蔔素過多,造成的「胡蘿蔔素血症」,這會讓皮膚發黃,但不會讓鞏膜也變黃。
    2023/03/09 11:49
  • 侮辱極強!像粉刺卻擠不出來 醫授6保養法改善毛孔角化

    你的皮膚上有一顆顆不會癢的顆粒或摸起來粗粗的疹子嗎?這可能是毛孔角化症。藥師表示,毛孔角化症是一種因為角質阻塞毛髮長出的皮膚問題,雖然看起來跟粉刺很像,但不同的是沒法擠出東西。要改善毛孔角化症,可以透過做好基礎保濕及角質護理著手。
    2023/02/24 13:35
  • 資深男星驟逝!親戚湧入求分產 養子獨得「驚人遺產」內幕曝

    有「勸世歌王」封號的歌手黃秋田因心血管阻塞,引發腹部積水與其他併發症,2010年病逝,,享壽73歲。死後留下巨額遺產,其養子、資深男星黃志強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繼承遺產內幕。
    2023/02/22 13:51
  • 冠狀動脈硬化!63歲鄭弘儀憂「心肌梗塞」險裝支架 新病況曝

    63歲知名主持人鄭弘儀健檢,竟冠狀動脈硬化,血管阻塞程度達69%,被醫生一度評估需要裝支架,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02/22 11:57
  • 驚!一直聞到「火柴味」 男子體檢竟發現長1公分腦瘤

    英國一名47歲男子尼爾(Neil Danziger)經常莫名聞到「火柴、煙火」味,起初他以為是自己膽固醇過高,血管阻塞引發嗅覺異常,不過就醫體檢後,才發現自己的腦中長了一顆豌豆大小的腫瘤。
    2023/02/15 16:45
  • 救內科交通出招!蔣砸3.57億設「智慧號誌」

    上下班時間,台北市不少路段都會交通阻塞,尤其是企業匯集的內科更是嚴重,為了出手解決交通問題,台北市長蔣萬安砸3.57億元,設置交通智慧號置,年底前要先在五大路段建置完成,其中內湖就佔了兩個。
    2023/02/15 13:10
  • 64歲蔡小虎才出院「傳病倒家中求集氣」!深夜發聲曝病況

    64歲台語資深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為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怎料昨(9)日蔡小虎又驚傳「病倒家中」,深夜他緊急在臉書上發聲曝光病況。
    2023/02/10 08:11
  • 8旬翁5天沒大便!醫手一伸「食指就碰到」:腫瘤塞住了

    你多久沒大便了?一名80歲的老翁因為5天沒排便,找了急診處理無效,掛號肝膽腸胃科做「肛門指診」,沒想到醫師一摸,就發現一顆表面不規則的腫瘤,僅在「肛門口5公分」處,研判是直腸腫瘤造成的嚴重阻塞。
    2023/02/08 05:40
  • 蛋黃其實超營養!醫曝「卵磷脂」功效 護肝改善血脂還助消化

    很多人因為不喜歡蛋黃的口感,或是擔心肥胖、膽固醇高,總會刻意把蛋黃挖掉不吃,但家醫科醫師表示,卵磷脂是雞蛋裡重要的營養素之一,吃雞蛋不僅能改善血脂,還會改善心血管功能、高血壓、大腦認知功能、乳管的阻塞、腸胃功能等。
    2023/02/07 10:02
  • 中研院士朱雲漢癌逝!醫曝大腸癌症狀 「8種」人應定期做檢查

    一名50歲中年男子,日前上廁所時發現有血便及糞便形狀變細,以為是痔瘡造成,不願做進一步檢查,因出血狀況持續,在家人及醫師苦勸下,大腸鏡檢查竟發現罹患升結腸癌。所幸,手術切除後,只要定期追蹤即可,讓男子大呼「還好做了大腸鏡檢查!」。
    2023/02/06 11:55
  • 快伸手1秒測!「這種指甲」恐罹肺癌 心臟出嚴重問題

    不只皮膚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狀況,指甲也可以!鄰好西醫診所醫師李思賢表示,不同的指甲暗示不同的身體狀況,甚至可以從指甲看出心血管阻塞、重金屬中毒、癌症、肝臟或是血糖等問題。
    2023/02/05 14:24
  • 檢舉魔人不滿三輪車違規 強行攔車飆罵

    彰化一名男子,對於交通亂象特別看不過去,昨天在鹿港老街,看到觀光三輪車,違規進入禁行路段,造成車輛阻塞,專程調頭上去攔車,激動得飆罵,說要停下來等警察,車上還有乘客,也被她罵得莫名其妙。三輪車的確違規了,男子也觸犯妨害自由,公然侮辱罪。
    2023/01/16 13:38
  • 冬天腳冰「嚴重恐截肢」 醫示警2元凶:小心血管硬化

    經過幾天的高溫洗禮後,新一波寒流即將抵達戰場,民眾也紛紛把壓在短袖下面的厚重大衣再度翻出來;冬天向來最讓人崩潰的就是四肢末梢冰冷的情況,凍起來真的會要人命,而台北榮總醫院實驗外科主任張效煌醫師也透露,冬天的時候腳太冰可能跟下肢血管阻塞有關。
    2023/01/15 05:43
  • 過年吃年糕湯圓要注意!噎到最要命 醫教3招救人也自救

    節快到了!親朋好友聚餐吃好料,但醫師提醒,過年期間吃到年糕、湯圓或果凍等食物的機會多,這三種食品是過年較危險的小點心,最常造成噎到、異物阻塞氣管,提醒如家中有吞嚥功能較差者要特別注意。
    2023/01/14 11:02
  • 血管阻塞42%險中風!康康親曝「身體近況」 嘆:每天心驚膽跳

    康晋榮(康康)2023開春宣告雙喜臨門,在今年出道邁入25週年之際迎來全新專輯《百味人生》,更宣告將於今年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康晋榮(康康)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一口氣征戰南北「雙流」的他將把畢生說學逗唱的功力透過演唱會展現百變全才的舞台魅力,今(11)日舉行記者會,本來他想出道30年才舉辦,但因為疫情感嘆世事無常,怕自己等不到那一天。
    2023/01/11 13:14
  • 70歲廖峻二度中風!左腦幹血阻塞「無法拍戲了」消失3年近況曝

    70歲資深男星廖峻2018年底二度中風,左腦幹血液阻塞,影響到語言、吃飯能力,甚至連戲劇都無法拍,淡出演藝圈3年休養身體,如今近況曝光了!
    2023/01/04 09:40
  • 北加州新年不平靜!豪雨不斷恐釀大洪水 當局命居民撤離

    美國加州大半地區在跨年當天降下豪雨與大雪,導致河流潰堤、交通阻塞,主要公路也因此關閉。眼見洪水即將來襲,當局今天要求北加州社區居民撤離。
    2023/01/02 14:49
  • 啦啦隊女神半夜遇驚魂!馬桶突阻塞「溢出來」 噁心內容物曝

    Formosa Sexy成為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首支發行單曲的啦啦隊,日前發行單曲〈SEXY BEAST〉,今年的聖誕節剛好落在週末,又正好是主場賽事,女孩們難得可以在球場與球迷一起共度聖誕。從三週前就開始發想主題服裝,最後統一裝扮成雪白性感麋鹿加上首次在主場曝光的聖誕新舞蹈,都讓在場球迷們感受到FORMOSA SEXY的用心與認真。身為隊長的梓梓特別準備了聖誕禮物,是代表每個人專屬的字母純銀項鍊送給隊員們。大家開心地表示「有梓真好,是今年聖誕節收到最棒最暖心的禮物了。」
    2022/12/29 11:15
  • 不忌口、不運動!這五項指標有「三項異常」 判定代謝症候群..醫:下場慘!

    您知道什麼代謝症候群嗎,其實這就是在三高發生之前的警訊,目前代謝症候群的盛行率在男性約39%,女性約30%,事實上,代謝症候群算是亞健康的狀況,在這個階段還有機會改善,如果做好生活型態調整,可以恢復到健康的狀況,一旦罹患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勢必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導致腦中風、心肌梗塞,或周邊動脈阻塞等,還有可能發生嚴重併發症,導致死亡。
    2022/12/28 23:03
  • 老菸槍左腳疼痛難行走 竟是動脈阻塞

    苗栗一位60歲的老翁有30年的抽菸史,每天抽菸量約2包,近日覺得左腳疼痛、難以行走,到醫院檢查發現為慢性大腿動脈阻塞,經醫師進行周邊血管成形術及放置支架治療,謝先生左腳的疼痛感大幅改善,現在走路、爬山都沒問題。
    2022/12/23 13:00
  • 狂吐送醫險插管!60歲蔡小虎「住院畫面曝光」關鍵2天集氣

    60歲資深台語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昨(22)日驚傳因半夜不停嘔吐送醫,檢查後發現小腸阻塞,緊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經紀人透露蔡小虎先前曾有腹膜炎病史,並稱「這2天是關鍵」,身體狀況引發歌迷擔憂。今(23)日凌晨蔡小虎虛弱住院的畫面曝光,他也感嘆有病就該即時就醫。
    2022/12/23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