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取締逾300件!墾丁假日車潮回堵 汽車違規占機慢車道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4 20:16

南臺灣連日來遭受大雨侵襲,經過前幾天的周末氣候穩定,恆春地區吸引大批遊客湧入。然而,回程時在屏鵝公路北上路段卻出現交通阻塞,不少汽車擅自佔用機慢車道,引發機車騎士的不滿。騎士除了狂按喇叭警告,甚至拍下違規畫面進行舉報。警方表示,自暑假以來,已查獲300起類似違規事件。

圖/TVBS

 
雖然馬路設有兩條行車道,卻出現三排車流。造成這一狀況的原因,是最外側的機慢車道遭到佔據,使後方騎士情緒激動。

Po影片機車騎士:「他明明不應該這樣行駛,我無法理解他的作為,真是讓人火大,我錄下了,我錄下了。」

當小型客車離開後,機慢車道立即恢復順暢。然而,不久之後又出現新的交通問題。這一次情況更加嚴重,連續三輛車違規佔用機慢車道行駛。而這種情況在13號星期日的下午四點多開始,一直持續出現在恆春屏鵝公路的北上路段。

 
圖/TVBS

其他遊客表示:「在緊急情況下,雖然可能需要使用車道,但我仍會遵守規定排隊。」

另一些遊客則認為:「這樣做很危險,機車道是專為機車而設的。」

屏縣枋寮警分局第四組巡官金昱亨指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4款,違規者將面臨新台幣600元到1800元的罰款。」

南臺灣已遭遇持續兩星期的降雨,在12日和13日的假日,天氣回復穩定,屏東墾丁地區立即湧現遊車潮。然而,夜晚時分大量返家的車輛導致交通阻塞。警方提醒,應避免佔用機慢車道行駛。暑假至今,警方已查處超過300件相關違規行為。只是不想人擠人,又遇到塞車,其實還有不同玩法。

從上帝的視角來看,恆春半島的美景盡收眼底。不論是恆春古城、鵝鑾鼻燈塔,還是船帆石,都呈現出獨特的魅力。

屏東縣府與航空公司合作,將在9月8日至10日間推出屏東空中遊覽活動。只需支付4500元,即可搭乘被譽為「空中法拉利」的義大利雙引擎小型飛機,體驗30分鐘的飛行之旅。儘管名額有限,117個名額迅速售罄。未能參加此次活動的人只能透過畫面過過癮。

南臺灣連日大雨,好不容易前幾天周末氣候穩定,恆春地區也湧現出遊車潮,沒想到回程時,在屏鵝公路北上路段出現回堵,有不少汽車便宜行事,違規行走機慢車道,也讓騎士氣炸了,除了狂按喇叭驅趕,還拍下畫面檢舉,警方也說,類似違規事件,暑假以來,已經取締300件。
 

明明是兩線道,但馬路上卻出現三排車流,因為其中最外側的機慢車道也被占據,讓後方騎士氣炸了。

機車騎士vs.乘客:「他切不回去耶,我管他切不回去,哇塞爆了,錄了錄了錄了。」

果然小客車一離開,機慢車道立刻順暢,但過沒多久,又有新的狀況。

這次更扯,一連三輛車全都違規行走在機慢車道,而這個情況,13號星期日的下午四點多起,就不斷出現在恆春屏鵝公路的北上路段。

其他遊客:「緊急用途的時候,會擋到人家的車子,但是我還是會慢慢排隊這樣子。」
 

其他遊客:「有點危險啦,機車就是機車道呀。」

屏縣枋寮警分局第四組巡官金昱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4款,處新台幣6百元到1800元罰鍰。」

原來南臺灣已經連續降雨快兩個星期,好不容易12、13號假日天氣回穩,屏東墾丁立刻湧現出遊車潮,但也造成傍晚時,大批返家的車輛回堵,但警方提醒,行駛機慢車道,除了駕駛已經違規,暑假至今,也取締超過三百件,不要開心出遊,卻被開單無法快樂回家,只是不想人擠人,又遇到塞車,其實還有不同玩法。

從上帝的視野俯瞰,這也是恆春半島美景,不管是恆春古城、鵝鑾鼻燈塔,還是船帆石,都是用不同角度好好觀賞。

圖/TVBS

原來屏東縣府跟航空公司合作,將在九月八日至十日,推出屏東空中遊覽,每個人只要花4500元,就能搭上「空中法拉利」稱號的義大利雙發動機小飛機,體驗30分鐘的飛行旅遊,保證不塞車,不過117個名額,幾天前一推出,立刻秒殺搶完,因此無法搭上這波行程民眾,只好先看透過畫面先睹為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空公司#空中法拉利#美景#魅力#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161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