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日3起溺水!大武崙沙灘3死1傷 市府急封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4:38

基隆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起溺水意外,總共造成3死1傷,其中陳姓男子跟女兒在晚上6點多拿浮具下水玩,遭大浪打翻,在加上海面下疑似又有離岸流,釀成意外,送醫搶救,陳姓男子不幸死亡,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基隆市府緊急封閉沙灘一周,全面檢討安全問題。

圖/TVBS

 
聽到有人喊救命,救護人員趕快火速奔跑到現場。

目擊民眾也趕快加入救人行列,全部蹲在沙灘上救援。

救難人員vs.目擊者:「妹妹!妹妹!眼睛打開。」

 
圖/TVBS

被救上岸時妹妹意識不清,周圍的人不斷呼喊,希望她睜開雙眼,只求一絲絲希望。

目擊者:「有人還有跟我招手,因為我不知道那個招手是甚麼意思。」

第一時間看到有民眾在海中載浮載沉,疑似就是在向他們求救。

目擊者:「很多人看到覺得不對,就一個划橡皮艇的趕快過去救,過去救已經救到了,結果跑回來,又翻,翻的時候呢,就在外面那個警戒線外面,一直在那邊,在那邊徘迴。」

岸邊的民眾表示,過程中完全沒聽到求救聲,直到人被拉到警戒線內,發現人往下沉,才驚覺出事了。

一整個晚上真的很不安寧,整條路充斥著鳴笛聲,原來在基隆大武崙沙灘12日還不止這一起,往前推還有兩起溺水事件,早上11點半多先傳出一名21歲喻姓男子跟朋友,明明不太會游泳,還是一起下水玩,結果溺水生亡。

沒過多久,下午1點多又傳出47歲的卞姓男子想下海泡泡水消暑,結果也釀成意外,被救上岸後送醫急救,下午3點宣告不治。
 

一直到晚上6點多,一對父女也溺水,陳姓男子跟女兒下水拿著浮具,遭大浪打翻,再加上海面下疑似又有離岸流,導致雙雙溺水,緊急送醫搶救,陳姓男子死亡,女兒幸運救回,但一整天3死1傷,基隆市府緊急封閉沙灘一周,全面檢討安全問題。

圖/TVBS

儘管天氣看起來很不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海邊玩,這回還有熱心民眾發覺異狀,緊急救援,但一天接連發生溺水事件,戲水安全問題也因此浮出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救援#溺水#沙灘#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50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