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玩水!VR科技冒險刺激 童玩節遊客嗨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8:01

宜蘭童玩節開幕一個多月,人潮熱度依舊,每到假日遊客數更是上看2萬人,今年戶外設施不只可以玩水,還可以乘坐高空盪鞦韆或搭纜繩賞冬山河美景,室內則有身歷其境的VR體驗,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玩翻天。

圖/TVBS

 
炫彩燈光點亮模擬的太空訓練站,遊客戴上VR眼鏡,騎著充滿未來科技感的摩托車,左搖右擺,享受飆車的快感,另一旁則是舉著大砲瘋狂打怪,身歷其境,大喊超刺激。

今年宜蘭童玩節,不只水上設施,還有科技冒險體驗吸引遊客。

另外還有包括14尺高的盪鞦韆,可以眺望整個園區風景,或是搭上270公尺的吊掛纜繩,橫跨冬山河,一路從陸地玩到高空,不只首日吸引1萬8千人,每到假日遊客數更上看2萬人。

 
圖/TVBS

遊客:「就是我們大人也陪伴小孩,讓小孩跟小朋友之間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大人感情很好,小朋友感情也很好。」

遊客:「想說現在夏天就玩水,暑假必須要的一個行程,很難得假日可以有這樣子的場域,跟小朋友一起來玩水。」

圖/TVBS

大型的水上遊樂場,親子的戲水勝地,打起水槍大戰,還有爸爸帶孩子們一起溜水上滑梯,左右手各牽一個,玩得好開心。

童玩節只開放到8/13,剩不到2周的時間,民眾想玩可得把握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玩節#暑假#夏天#遊客#科技#人潮#戲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445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