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玩戲水器材「手壓幫浦」 刮傷童臉、眼角傷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19:55

不少家長趁著暑假,帶孩子到宜蘭童玩節玩,其中一項設施「手壓幫浦,卻造成多人受傷!小朋友正常使用向下壓,卻造成泳圈翻覆,直接被撞到,導致臉部被刮傷,眼角也受傷,家長帶去醫療站後才發現,疑似有6位小朋友,都是因為這個設施受傷,目前已經撤下器材,業者強調會加強巡視。

圖/TVBS

 
手壓幫鋪,看起來好有趣,這是今年童玩節其中一項遊樂器材,沒想到暗藏危機,接連好幾名小孩受傷。

小朋友臉部被刮傷,眼角也撞到受傷,家屬好心疼,帶兒子到救護站,才發現一天就有6位小朋友,都是玩同一個設施受傷。

事發就在宜蘭童玩節冬山河親水公園,暑假期間吸引民眾前往,卻頻頻傳出有人受傷,這回就是它,手壓幫浦,引起質疑,明明正常使用向下壓,結果整個泳圈翻倒,小朋友才7歲,直接被幫浦撞到,也因為是金屬製的,危險性超高,還好當下沒有傷到眼球,家屬氣炸,也希望能趕快改善設施。

 
圖/TVBS

民眾:「滑水道那邊可能下面比較陡,比較小的小朋友會跌倒,水床那邊。」

不只這裡,有些地方家長也覺得不太適合小朋友玩。

童玩節總承辦許文漢:「水戰車我們在今天已經全部撤下,從新來做檢討跟維修,針對整個園區,區域內的活動,我們也要求工讀生,來做貼心的提醒遊客,使用相關遊戲設施的安全的一個說明。」

另外讓家屬不滿的還有,星空水戰場的遊樂設施,家長質疑設計不良,不適合小朋友玩。

圖/TVBS

原本宜蘭童玩節主要希望,能夠親子一起玩,但有些設施確實有危險因素,不太適合小朋友。

針對這些業者強調會加強巡視,並改善設施,也提醒民眾,出門玩真的要特別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傷#遊客#危險#童玩節#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