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里拉德 結果共132筆

  • NBA/小孩才做選擇?哈登執行PO「仍喊賣我」 他爆指定快艇內幕

    說到今夏交易市場最受矚目的球星,想必要屬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的去向最令人在意;其中哈登更是生涯第三次在合約在身的情況下,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同時傳達出想為快艇效力的強烈意願,而哈登選擇先執行球員選項、再向球團請求交易的行為,也讓不少內部人士感到些許錯愕。
    2023/08/06 22:46
  • NBA/就是換不動小李!傳熱火「無意提高報價」:先開啟談判再說

    作為今夏最受矚目的NBA交易案,除了哈登(James Harden)之外,想必就是去意已決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儘管喊話尋求交易至今已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雙方仍因為報價未能達成共識,導致陷入僵局。而除了有消息指出,拓荒者仍未對熱火給出的籌碼展現興趣之外,後者更是無意繼續增加包裹內容,除非「交易談判先行啟動」,否則都免談。
    2023/08/02 08:26
  • NBA/里拉德放話只想去熱火 聯盟發備忘錄警告違反規定將開罰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先前曾傳出里拉德團隊放話若被交易其它球隊,不排除會拒絕報到;眼看「小李人生」越演越烈,聯盟也做出實際行動,近日向各球隊發送備忘錄,警告里拉德被交易後若拒絕效力將受到處罰。
    2023/07/31 10:28
  • NBA/空有天賦難奪冠!他稱喬丹「只是數據球星」:聯手皮朋才登頂

    無論是今夏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的自請交易,亦或是恩比德(Joel Embiid)聲稱「無論是否在費城都想奪冠」的施壓言論,在在顯示了球星對於總冠軍的渴望;不少球迷也坦言像艾佛森(Allen Iverson)、馬龍(Karl Malone)這樣的傳奇球星,真的就差一枚冠軍戒指,足以見得「金盃傍身」對球員的生涯榮譽有多大加成。
    2023/07/27 15:23
  • NBA/過來人經驗談!哈登談里拉德「賣我風波」:指定下家沒不好

    作為今夏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哈登(James Harden)談到了「賣我(Trade Me)盟友」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卡關的現狀;作為曾數次請求交易的「過來人」哈登顯然對里拉德面臨的情況不不陌生,不過他也不忘強調,終歸是凡事一體兩面,每個事件都應該從雙方的角度剖析,否則或將有失公允。除此之外哈登也重申「達成共識」為首要之務。
    2023/07/25 13:38
  • NBA/熱臉貼冷屁股?傳熱火管理層對里拉德交易進度感到沮喪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轉戰邁阿密熱火,然而熱火至今提出的報價無法讓拓荒者滿意,加上拓荒者並不急於交易,因此這筆交易案至今仍卡關,近期傳出熱火管理層對拓荒者的交易態度感到沮喪。
    2023/07/25 10:25
  • NBA/支持小李去熱火!名宿力挺「追逐成功」:這是打球的目的

    作為今夏最具焦點的潛在交易案之一,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尋求離隊、更傳出指定「非熱火不打」的消息,仍是有著不少爭議;而礙於熱火提供的交易籌碼始終未達拓荒者期待,因此也讓這起休賽季插曲顯得有些拖台前,對此前熱火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則認為,里拉德想去熱火的立場並沒有錯,只不過是追逐成功的過程。
    2023/07/25 08:14
  • NBA/憂聯盟吹「賣我」歪風!小河流批里拉德、哈登:負面教材

    拓荒者巨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動向,無疑是今年夏天NBA各界都在關注的2大重頭戲。不過,「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卻對近年球星頻頻高喊「賣我」(trade me)的行為感到惱火,認為他們的行為將帶給NBA負面影響,順便還把剛簽訂的新版勞資協議(CBA)痛批了一番。
    2023/07/24 23:22
  • NBA/盯上防守悍將!傳快艇「不只要哈登」 鎖定塔克欲補側翼

    76人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仍拋「賣我(Trade Me)」宣言,引起多隊哄搶,傳出指定前往快艇的消息後,更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聲「要脫離舒適圈」,算是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最具焦點的交易流言;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快艇除了希望得到哈登之外,還要求76人也要將側翼大鎖塔克(P.J. Tucker)放進包裹。
    2023/07/22 15:12
  •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2023/07/21 08:30
  • NBA/小李人生還要繼續拖 傳拓荒者要等熱火「最好報價」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並表態心中首選名單就是邁阿密熱火,讓「小李人生」成為今夏最受注目的話題,然而根據美媒表示,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正在等熱火提出最好的報價,因此這齣「小李人生」恐怕還得持續好一陣子。
    2023/07/19 15:53
  • 「小李人生」入尾聲?外媒曝交易案接近成行 僅剩1首輪之遙

    拓荒者32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高喊「賣我」震撼全聯盟,甚至其經紀人還公開喊話「只想去熱火」,但熱火的籌碼始終無法打動拓荒者,傳出雙方談判一度陷入停滯,不過根據今(14日)最新消息指出,交易案已出現曙光,目前僅剩一張首輪籤的距離。
    2023/07/14 16:38
  • NBA/自覺辜負里拉德!拓荒者GM認「只能權衡」:都是為球隊好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正式提出「賣我(Trade Me)」要求後,引起多隊哄搶;儘管里拉德本人明確表態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提出的交易籌碼不符拓荒者期待,因此導致談判陷入尷尬停滯狀態。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日前再度談到此事,坦承自認辜負了里拉德、也理解其想要離開的決定,但也強調球團一直都在圍繞他進行補強。
    2023/07/11 14:39
  • NBA/盛讚浪花統治力!老對手笑「就怕K湯瞄籃」:管他手感好不好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巫師球星比爾(Bradley Beal)雙雙在休賽季自請交易,選擇離開效力多年的母隊,也讓部分球迷感嘆所謂「一人一城」的老派浪漫式微。綜觀如今還在征戰的現役球員當中,效力於同一球隊時間最長的是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其次依序是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格林(Draymond Green),意外掀起討論。
    2023/07/07 14:05
  • NBA/里拉德就想去熱火 沃神爆經紀人警告其他球隊勿出價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小李爭奪戰」,但里拉德一心只想前往邁阿密熱火,為了防止拓荒者將他交易至別隊,傳出里拉德經紀人一一打電話給有興趣交易里拉德的球隊,警告他們別向拓荒者提出交易申請。
    2023/07/07 08:31
  •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2023/07/06 10:37
  • NBA/「小李爭奪戰」不會太快結束 沃神:拓荒者不急著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爭奪戰,不少人都相當好奇這位球星最終會落腳何處,只是這場「小李爭奪戰」可能不會太快落幕,《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透露,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仍在等待最有利的報價。
    2023/07/06 09:23
  • NBA/塞爾提克也參戰!傳里拉德只愛熱火 恐「不打球」逼宮交易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立刻在NBA引發一場爭奪戰,就連才剛大刀闊斧補進明星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也傳出有意搶人。不過,儘管拓荒者開放各隊報價競標,但里拉德卻傳出對熱火情有獨鍾,甚至不排除以「不打球」的手段,迫使拓荒者只能與熱火交易。
    2023/07/04 10:00
  • NBA/里拉德效應?格蘭特「才簽5年約留隊」 遭傳恐被擺上貨架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似乎是對拓荒者的補強作為感到失望,作為一哥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終於正式向球隊請求交易,引起多隊哄搶;而在不久前才與球隊簽下5年1.6億美元(約49.8億元新台幣)合約的前鋒格蘭特(Jerami Grant)也受到風波影響,被認為可能將會因為「與球隊年輕人相適性較低」、「不符未來藍圖」等因素,進而被球團擺上貨架。
    2023/07/03 16:35
  • NBA/「小李爭奪戰」白熱化 美媒爆爵士也有意追求里拉德

    NBA波特蘭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年一直是「忠誠」的代名詞,然而球隊卻遲遲無法為他打造奪冠陣容,終於讓里拉德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引起多隊爭逐;近日美煤《NBC Sports》透露猶他爵士也有意加入這場「小李爭奪戰」。
    2023/07/03 13:44
  •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要求交易 熱火快艇76人都有意網羅

    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已提出交易要求。據報導,邁阿密熱火、洛杉磯快艇及費城76人隊都有興趣打探挖角他的條件。
    2023/07/02 09:04
  • NBA/里拉德震撼「吹密」!傳拓荒者不愛熱火包 將考慮他隊報價

    隨著拓荒者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以探花籤選進本屆天賦僅次於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後,各界皆開始好奇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下一步動向。對此,里拉德也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深夜正式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並傳出屬意轉戰熱火,但礙於熱火端出的包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故他們也將聆聽其他球隊的報價。
    2023/07/02 08:07
  • NBA/樂見里拉德離隊!賈奈特勸「別被自尊阻擋」:會有更高成就

    作為死守波特蘭的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這個夏天離開拓荒者的機率日漸提升,儘管本人尚未正式向球團表明交易渴望,但大多數人均認為已是箭在弦上,只差一個時間點而已;僅管如此,時至今日仍努力維持捍衛數年的「忠誠」人設,也開始讓部分球迷感到厭倦,對此曾有類似經歷的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給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6/30 14:27
  • NBA/里拉德動向仍不明 名嘴爆:他知道自己將被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即便已在選秀會上選進「本屆最強控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承諾要圍繞陣中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打造奪冠陣容,但里拉德動向至今依舊未明,不過近日《FOX Sports》主持人Nick Wright卻斷言「里拉德將被交易」。
    2023/06/29 11:01
  • NBA/重建或爭冠?里拉德動向不明 「自由市場補強」成去留關鍵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至今動向不明,由於早已明確表態「不會參與重建」,但球團卻不如外界預期般,將手上握有的探花籤換取即戰力、進一步圍繞里拉德打造爭冠陣容;如今亦有消息指出,儘管拓荒者關閉了關於里拉德的所有報價,但雙方至今未就選秀、自由市場以及未來動向有任何互動,讓這位「忠臣」的離隊傳言再度甚囂塵上。
    2023/06/23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