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盛讚浪花統治力!老對手笑「就怕K湯瞄籃」:管他手感好不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05
夏普特盛讚柯瑞的侵略性、以及湯普森的投射能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夏普特盛讚柯瑞的侵略性、以及湯普森的投射能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巫師球星比爾(Bradley Beal)雙雙在休賽季自請交易,選擇離開效力多年的母隊,也讓部分球迷感嘆所謂「一人一城」的老派浪漫式微。綜觀如今還在征戰的現役球員當中,效力於同一球隊時間最長的是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其次依序是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格林(Draymond Green),意外掀起討論。

細數效力同隊最久的球員,前五名依序是柯瑞的14個賽季、湯普森的12個賽季、格林的11個賽季、里拉德的11個賽季以及公鹿門面「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的10個賽季;勇士三巨頭是否終身效力灣區,也成為熱議話題之一。

 

若要提到過去10年間,最為人所稱道的三人組搭檔,作為勇士8年4冠的絕對功臣、「浪花綠組合」肯定是榜上有名,過去勇騎大戰的老對手、前NBA球員夏普特(Iman Shumpert)也在前段時間的節目談話中,聊到了上述三人在場上各自的影響力。

勇士三巨頭「浪花綠」攜手斬獲8年4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一名球員都各自有不可忽視的強項」,夏普特在「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播客節目《No Chill With Gilbert Arenas》中被問及格林對於勇士的重要性,首先就對這支西區勁旅的所有人給出級高的評價;夏普特回憶表示,作為老大哥的柯瑞無疑是最致命的存在(the head of the snake),坦言就「穿著球衣」的情況來講,柯瑞的存在是極其危險的。

 
更多新聞:NBA/稱勇士沒威脅!前球員喊「柯瑞難贏詹姆斯」:除非有杜蘭特

隨後談到與柯瑞齊名「浪花兄弟」的湯普森,夏普特也不諱言強調,無論湯普森當下的手感好或是壞,他就是那個最穩定的射手;就夏普特個人而言,他甚至不會想要看到湯普森做出任何像屈膝、抬手般的瞄籃跳投動作,就算湯普森狀態再怎麼低迷都是一樣的,畢竟當他開始找回手感,那就不是這麼簡單的事了;對此夏普特笑稱「完全不想看到這情況發生」。

柯瑞與湯普森被視為最具影響力的後場組合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對於禁區悍將格林,夏普特則強調「他未必要有亮眼表現『才對勇士有意義』」,更以自身為例直言,自己未必是輪換陣容中的重要角色,但卻是替補席上的關鍵拼圖,表示「如果我不在板凳區那會是很怪的一件事」,而這就是球員對於球隊的重要性;在場上奮鬥、拿下勝利的能力固然重要,在場下為球隊注入能量的影響同樣不可忽視。

更多新聞:NBA/斷言格林必留勇士!老對手讚「價值不在數據」:他是王朝拼圖

如今作為勇士王朝的4冠員老,今夏跳出合約的格林確定以4年1億美元的合約續留灣區,普遍被視為將終老勇士的宣言;將於2023-24賽季結束後恢復自由身的湯普森,能否實現與兩名奪冠老友「終身勇士人」的佳話,也令球迷感到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Iman Shumpert#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Draymond Gre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5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