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就是換不動小李!傳熱火「無意提高報價」:先開啟談判再說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08:26
里拉德交易案陷入僵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交易案陷入僵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今夏最受矚目的NBA交易案,除了哈登(James Harden)之外,想必就是去意已決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儘管喊話尋求交易至今已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雙方仍因為報價未能達成共識,導致陷入僵局。而除了有消息指出,拓荒者仍未對熱火給出的籌碼展現興趣之外,後者更是無意繼續增加包裹內容,除非「交易談判先行啟動」,否則都免談。

拓荒者GM克羅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指出,熱火仍是目前市場上唯一追求里拉德的球隊,而這樣的情況並非里拉德行情不夠,而是後者轉效南灘軍立場堅定。

更多新聞:NBA/自覺辜負里拉德!拓荒者GM認「只能權衡」:都是為球隊好

儘管聯盟已經公開警告里拉德「履行球員職責」,拓荒者仍堅信里拉德依然是屬意邁阿密,而在沒有三方球隊加入的情況下,熱火預計提出包含3到4個首輪籤、可能的選秀權互換、二輪籤和年輕球員、到期合約的球員及希洛(Tyler Herro)的報價。

 
拓荒者仍在等待最好報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由於希洛並不符合拓荒者建隊需要,因此估計將會被送往三方球隊,但這樣的包裹顯然仍不足以推動交易,這讓持續追求但未得到回應的熱火顯得有些沮喪;對此熱火隨隊記者傑克森(Barry Jackson)也透露,球團無意繼續提高報價,除非拓荒者率先展示誠意「啟動談判」,否則如今的尷尬局面仍將繼續維持。普遍認為,9月底的新賽季訓練營將會是新的交易截止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Shams Charania#Damian Lillard#Adrian Wojnarowski#沃神#熱火#拓荒者#NBA交易#Barry Jack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90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