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李人生還要繼續拖 傳拓荒者要等熱火「最好報價」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53
里拉德一心只想前往熱火,但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一心只想前往熱火,但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並表態心中首選名單就是邁阿密熱火,讓「小李人生」成為今夏最受注目的話題,然而根據美媒表示,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正在等熱火提出最好的報價,因此這齣「小李人生」恐怕還得持續好一陣子。

《The Aht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拓荒者近日已經與熱火就里拉德交易案進行談判,不過卻沒有任何進展,主因在於拓荒者要求熱火給出最好的交易條件,這也意味著拓荒者並不急於完成交易,除非熱火拿出令拓荒者滿意的籌碼。

 

克羅寧雖然會盡力達成里拉德的要求,但還是會以球隊利益為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里拉德明確表態只想被交易至熱火,但他的合約中沒有交易否決權,所以對於交易案的影響力並不大,只是拓荒者念在往日情份,決定在不傷害球隊利益的前提下,盡量達成里拉德的要求,只不過目前熱火所提出的條件都無法打動拓荒者。

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先前公開受訪時曾強調,會與里拉德好聚好散,但要做對球隊最有利的交易,更直言「如果這需要花上好幾個月,那就會把這些時間花下去。」

 
傳熱火已提出3枚首輪籤,但拓荒者目標是獲得4枚首輪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有報導指出熱火已經提出3枚首輪籤,但拓荒者目標是獲得4枚首輪籤,因此如果能再找來第三方參與交易,將最後1枚首輪籤補齊並接手赫洛赫洛(Tyler Herro)的話,雙方就有機會完成交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拓荒者#Damian Lillard#交易#小李人生#熱火#報價#首輪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07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