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付費會員專屬!YouTube悄悄測試「2倍速」播放新功能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23
YouTube悄測試1項2倍速播放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YouTube悄測試1項2倍速播放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YouTube是全球最大影音平台,但有不少用戶在觀看影片時都習慣快轉找重點,近期官方悄悄測試1項功能,只要簡單一鍵就能以2倍速快轉影片。

根據YouTube官方公告最新的「實驗功能」,在8月13日之前,開放Premium 用戶申請測試「長按即可將播放速度設為2倍」功能,在iOS與Android的APP中只要觸控長按影片任一處,系統就會自動將影片播放速度設為2倍,電腦版則是按住滑鼠就能觸發這項功能。

 

只要長按播放器任一處,系統就會將播放速度設為2倍。(圖/翻攝自YouTube)

過往想要調整影片播放速度,必須先點選下方的齒輪設定圖示,再選擇要調整的播放速率,如果想要回復正常的影片播放速率,就得重複一次相同動作;另外,與點影片2下快轉10秒對比,加快「播放速度」的優點是依然可以看到畫面與字幕,不會錯過精彩畫面。

這項功能僅開放Premium會員測試,日期只到8月13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目前這項功能只限Premium會員測試,手機版本進入「設定」,再往下找到「設定新功能」,點選「長按即可將播放速度設為2倍」即可,電腦版則可以從「youtube.com/new」網址進入,不過要注意的是每個帳號一次只限使用一種實驗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影音平台#Premium會員#快轉#影片#測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388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