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塞爾提克也參戰!傳里拉德只愛熱火 恐「不打球」逼宮交易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0:00
里拉德爭奪戰越來越激烈,如今連塞爾提克也傳出有意參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拉德爭奪戰越來越激烈,如今連塞爾提克也傳出有意參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立刻在NBA引發一場爭奪戰,就連才剛大刀闊斧補進明星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也傳出有意搶人。不過,儘管拓荒者開放各隊報價競標,但里拉德卻傳出對熱火情有獨鍾,甚至不排除以「不打球」的手段,迫使拓荒者只能與熱火交易。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里拉德爭奪戰越演越烈,除了本就傳出有意出手的熱火、七六人、籃網外,如今就連塞爾提克、快艇、鵜鶘、灰狼也都成了潛在競爭者。不過,《俄勒岡人報》拓荒者隨隊記者芬特雷斯(Aaron J. Fentress)卻認為,里拉德與其經紀團隊很可能會採用「不願為對方效力」的方式,逼退有意攔胡的球隊,進而導致他能夠強行轉戰熱火。

 

里拉德對熱火情有獨鍾,不排除會以「不打球」的手段逼宮交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報導,里拉德目前仍屬意替熱火效力,但就算熱火已經明確表達出陣中只有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2人屬於非賣品,拓荒者依舊興致缺缺,因此不排除熱火會試著策動涉及3、4支球隊的大型交易,好讓拓荒者能從中獲得足夠的首輪選秀權補償。

熱火有意以赫洛為籌碼交易里拉德,但後場人才濟濟的拓荒者並不買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放眼熱火球員名單,「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無疑是除了雙星以外最具交易價值的球員,但礙於拓荒者後場人才濟濟,且不希望在重建時期承擔他將於新賽季開跑的4年1.2億美元(約37.3億元新台幣)肥約,也讓熱火必須另尋願意接手的球隊。有趣的是,赫洛日前已悄悄將在推特「熱火後衛」的自介撤掉,相當耐人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交易#NBA自由市場#拓荒者#熱火#塞爾提克#Damian Lillard#Tyler Her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21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