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里拉德放話只想去熱火 聯盟發備忘錄警告違反規定將開罰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0:28
里拉德高喊賣我,成為今夏最受關注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高喊賣我,成為今夏最受關注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先前曾傳出里拉德團隊放話若被交易其它球隊,不排除會拒絕報到;眼看「小李人生」越演越烈,聯盟也做出實際行動,近日向各球隊發送備忘錄,警告里拉德被交易後若拒絕效力將受到處罰。
 
根據外媒報導,這份備忘錄是有關里拉德只想被交易到熱火的相關事項,內容指出里拉德和他的經紀人古德溫(Aaron Goodwin)已經遭到約談,同時也表明若任何球員或經紀人以暗示或公開等方式放話,表態被交易後不願履行合約義務上場打球的話,將會受到聯盟處分。

 

里拉德只想被交易至熱火,傳出經紀人曾警告熱火以外的球隊別試著交易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請求交易後,拓荒者雖願意盡力達成他的要求,但交易談判仍會以球隊利益為優先,而里拉德的合約中沒有「交易否決權」,所以對於交易案並沒有太多話語權,隨後《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爆料,指出古德溫一一打電話給熱火以外的潛在交易球隊,並警告他們不要試著交易里拉德,因為這樣等於找來一個不開心的球員,甚至可能會拒絕報到,希望藉此讓其它球隊打退堂鼓,這樣拓荒者就無法收到更好的報價,里拉德便能如願前往熱火。

拓荒者總管克羅寧不會隨便送走里拉德,強調會做對球隊最有利的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里拉德團隊頻頻施壓,但拓荒者卻完全不急於交易,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先前公開受訪時曾強調,會與里拉德好聚好散,但要做對球隊最有利的交易,更直言「如果這需要花上好幾個月,那就會把這些時間花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拓荒者#Damian Lillard#交易#熱火#聯盟#備忘錄#Aaron Goodw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23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