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重亞青賽傳捷報! 陳冠伶女子55公斤級霸氣橫掃3金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09:51
陳冠伶舉重亞青賽奪3金。(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舉重協會臉書)
陳冠伶舉重亞青賽奪3金。(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舉重協會臉書)

亞洲青年舉重錦標賽傳來捷報,畢業於新北市安康高中舉重小將陳冠伶在女子組55公斤級,以抓舉83公斤、挺舉112公斤、總和195公斤,一口氣橫掃3金。

陳冠伶目前為女子55公斤級3項全國紀錄保持人,國中原先是籃球隊的球員,後來才改練舉重,國三首次參加全中運就摘金,今年6月剛從安康高中畢業。

 

陳冠伶從去年首度參加世界舉重錦標賽,到今年亞洲錦標賽不僅勇奪3金,且3破全國紀錄,還達標杭州亞運,將是這次亞運台灣舉重代表隊最年輕的小將。

陳冠伶這次參加在印度舉行的亞洲青年舉重錦標賽小試身手,以抓舉83公斤、挺舉112公斤、總和195公斤,添得3面金牌。

陳冠伶3項成績都與排名第2的烏茲別克選手阿卜杜拉耶娃(Nigora Abdullaeva)之間有一段差距,其中挺舉和總和部分,陳冠伶分別狂勝烏茲別克選手11公斤和14公斤。
 

台灣代表隊在亞洲青年舉重錦標賽各派出10名男、女選手參加,除了陳冠伶締造佳績外,黃宜甄在女子組49公斤組也有收穫,以抓舉73公斤、挺舉95公斤、總和168公斤,獲得1面挺舉銅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冠伶#舉重#舉重亞青賽#金牌#舉重錦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0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