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支持小李去熱火!名宿力挺「追逐成功」:這是打球的目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08:14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尋求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尋求離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今夏最具焦點的潛在交易案之一,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尋求離隊、更傳出指定「非熱火不打」的消息,仍是有著不少爭議;而礙於熱火提供的交易籌碼始終未達拓荒者期待,因此也讓這起休賽季插曲顯得有些拖台錢,對此前熱火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則認為,里拉德想去熱火的立場並沒有錯,只不過是追逐成功的過程。

傳奇球星裴頓在2006年於熱火奪下總冠軍。(圖/翻攝自@gary.payton.20 IG)

 
根據《Clutch Points》等外媒報導,裴頓針對里拉德點名想為熱火打球一事做出評論;除了認為里拉德到熱火後,會因為得到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幫助,進而對球隊造成顯而易見的正面影響,另外更直言「所有人都該追逐冠軍」,畢竟在這個最高殿堂上追逐成功,說穿了不過就是打籃球的目的,強調如果有機會能贏球「就直接去吧」。

更多新聞:NBA/樂見里拉德離隊!賈奈特勸「別被自尊阻擋」:會有更高成就

裴頓發聲支持里拉德的轉隊並不是沒有原因,回顧前者18個賽季的生涯,雖然在母隊西雅圖超音速(今雷霆前身)斬獲無數成就,裴頓始終無緣「金盃傍身」;直到生涯後期以自由球員身分前赴邁阿密,聯手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韋德(Dwyane Wade)等人,成功在第二年拿下總冠軍,為自己傳奇性的生涯再添佳話,並在奪冠的隔年正式宣布退休。

 
里拉德點名「只想為熱火打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990年以榜眼之姿踏入聯盟,裴頓於超音速展開的球員生涯可謂相當成功,新秀賽季先發出戰82場,場均能以45%的命中率交出7.2分、3籃板、6.4助攻、2抄截的成績單,其後數據更是一路提升,生涯場均為16.3分、3.9籃板、6.7助攻及1.8抄截,是聯盟唯一累積拿下20000+得分、8000+助攻、5000+籃板、2000+抄截的後衛球員,也是聯盟唯二達成此成就的球員。

更多新聞:NBA/自覺辜負里拉德!拓荒者GM認「只能權衡」:都是為球隊好

值得一提的是,裴頓相關言論似在與網上爭議言論做平衡,並非指熱火、拓荒者間的交易僵局;眾所周知,拓荒者希望能用里拉德換來「利益最大化」的交易包裹,不過熱火近幾年的交易操作,加上組建三巨頭意向明確,導致能提出的談判籌碼始終未達前者期待,這才造成如今「歹戲拖棚」的負面影響;而消息指出,仍有多支球隊有意成為三方球隊,幫助交易成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Damian Lillard#Gary Payton#拓荒者#熱火#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46

0.5080

0.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