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最後拼圖到手?「微笑湯」預言新賽季:塞爾提克會奪冠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08:30
「微笑刺客」湯瑪斯認為,塞爾提克會在新賽季成功奪得總冠軍。(圖/翻攝自Boston Celtics臉書)
「微笑刺客」湯瑪斯認為,塞爾提克會在新賽季成功奪得總冠軍。(圖/翻攝自Boston Celtics臉書)

今年休賽季充滿多筆足以改變NBA勢力版圖的簽約交易,像是太陽引進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勇士盤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另外拋出「賣我」(trade me)的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也還不明。不過,對於「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來說,新賽季最有希望奪冠的球隊,卻是交易獲得「獨角獸」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

塞爾提克在今年選秀日前,幾乎與巫師、快艇達成三方交易,但快艇卻因未能及時取得上季最佳第六人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的體檢報告,故臨時退出談判。為了促成波爾辛吉斯的到來,綠衫軍只好忍痛將「隊魂」斯馬特(Marcus Smart)送至灰熊。

 

湯瑪斯以1989年活塞的重磅交易為例,認為波爾辛吉斯就是綠衫軍缺少的奪冠拼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運動畫刊》記者巴拉索(Justin Barrasso)的報導,湯瑪斯在受訪時以活塞在1988-89賽季將得分好手丹特利(Adrian Dantley)交易到小牛(現獨行俠)、換進具備外線能力的阿吉雷(Mark Aguirre),造就2連霸豐功偉業為例,認為波爾辛吉斯就像是塞爾提克缺少的那塊奪冠拼圖。

湯瑪斯補充解釋,塞爾提克為了獲得波爾辛吉斯,雖然不得不失去斯馬特,但他們的主力核心卻幾乎完美無損。此外,綠衫軍過去幾年均為奪冠大熱門,這對於還很年輕的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來說,是非常難得的成就。

 
除了塞爾提克外,湯瑪斯點名太陽也有望在獲得比爾後問鼎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塞爾提克外,湯瑪斯也點名太陽會是「另一個挑戰者」,並且大讚太陽新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上任後大刀闊斧的表現,認為太陽不論是交易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比爾,或是在自由市場上做的一切,都成功在短時間內讓球隊擁有奪冠競爭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休賽季#NBA交易#塞爾提克#Kristaps Porzingis#Marcus Smart#太陽#Bradley Beal#Isiah Thom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27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