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自覺辜負里拉德!拓荒者GM認「只能權衡」:都是為球隊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4:39
里拉德尋求離隊至今相關交易案仍未有進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尋求離隊至今相關交易案仍未有進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正式提出「賣我(Trade Me)」要求後,引起多隊哄搶;儘管里拉德本人明確表態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提出的交易籌碼不符拓荒者期待,因此導致談判陷入尷尬停滯狀態。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日前再度談到此事,坦承自認辜負了里拉德、也理解其想要離開的決定,但也強調球團一直都在圍繞他進行補強。

里拉德表達「只想為熱火打球」的明確立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羅寧重申,球團一直以來都將致力於圍繞里拉德建隊、補強,但最困難的點在於,始終找不到「合適的交易」;無論是2022年的7號秀夏普(Shaedon Sharpe)或是2023年的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都比自由市場上的球員更符合藍圖。

更多新聞:NBA/里拉德震撼「吹密」!傳拓荒者不愛熱火包 將考慮他隊報價

為了替里拉德打造「足以衝擊總冠軍」的陣容,克羅寧認為球團一直都在努力尋找即戰力型、「贏在當下(Win now)」的球員,但現實層面的情況就是,這些理想的球員就是找不到,因此只能在進行比較後,做出最符合球團利益的決定。

 
克羅寧深信年輕核心夏普、韓德森、賽門都能迅速成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我不得不去選秀」,從克羅寧的角度看來,先不論被譽為本屆最強菜鳥空衛的韓德森,就算是當年的夏普跟市場上可供交易的球員相比,球團依然堅信夏普這樣的年輕人價值更高。為此克羅寧也強調自己並不是故意的,畢竟他一直以來都在嘗試替拓荒者爭取到最好的回報。不過同樣的他也能夠理解,里拉德最終仍會以「不願陪伴重建」的立場尋求離隊交易。

更多新聞:NBA/樂見里拉德離隊!賈奈特勸「別被自尊阻擋」:會有更高成就

克羅寧坦言從里拉德拋出賣我宣言以來,自己就再也沒有和對方有過任何溝通,也不諱言表示自己的立場就是「為球隊謀取最大利益」,因此里拉德留隊也好,離隊也罷,都將視能得到的回報來決定與哪隊達成交易,如果這筆交易需要維持數個月、甚至以上,那也只能這樣;同時克羅寧也語帶暗示透露,如果要讓這筆交易以「皆大歡喜」的形式告終,那就需要多支球隊參與溝通。

里拉德曾多次提及「一人一城」的渴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便理解、也尊重里拉德無法相信現有陣容「足以爭冠」的立場,克羅寧仍相信包含韓德森、夏普及賽門(Anfernee Simons)在內的年輕核心們,在不久後的未來就能迎來爆發性的成長、甚至成為成為幫助贏球的關鍵人物。

更多新聞:NBA/不信詹姆斯要退休!里拉德嘆「他很難對付」:接班人還沒出現

克羅寧強調,里拉德餘下的職業生涯也是他們關心的,但球團希望能在找尋下家的同時,兼顧球團送走這名王牌得分手該得到的回報;克羅寧坦承,不會說自己已經盡力了,畢竟從目前看來,就是沒能完成「希望達成的目標」。

 
克羅寧坦承在某種程度上自己辜負了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我辜負了他(指里拉德)」,最後克羅寧重申,目標到現在仍未變過,就是提高水準並朝正確的方向前進,他也清楚里拉德想要在開始生涯的球隊待到最後,因此強調「不會達成糟糕交易」的同時,還是希望里拉德能做出如預期般「正確的決定」。克羅寧直言,未來會發生什麼不好說,但就算發生與原本預期不同的事情,他也不會太過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Damian Lillard#Trade Me#熱火#拓荒者#Shaedon Sharpe#Scoot Henders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6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