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李人生」入尾聲?外媒曝交易案接近成行 僅剩1首輪之遙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4 16:38
里拉德去熱火可能性出現曙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去熱火可能性出現曙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32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高喊「賣我」震撼全聯盟,甚至其經紀人還公開喊話「只想去熱火」,但熱火的籌碼始終無法打動拓荒者,傳出雙方談判一度陷入停滯,不過根據今(14日)最新消息指出,交易案已出現曙光,目前僅剩一張首輪籤的距離。

總管克羅寧強調會以球隊利益為優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待業3年拚復出!前球員陷憂鬱「想過離開」:盼能證明自己

里拉德為拓荒者效力11個球季,但球隊成績始終無法在季後賽更上一層樓,耐心耗盡的他,決定於2日提出交易申請,並點名熱火為下家,只是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也強調,儘管會與里拉德好聚好散,但要做對球隊最有利的交易,更直言「如果這需要花上好幾個月,那就會把這些時間花下去」。

赫洛已被熱火擺進交易案包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大鬍子決心離開76人 美媒曝快艇將網羅哈登
 

而《奧勒岡人報》記者芬特雷斯(Aaron J. Fentress)今天揭露兩隊協商最新進展,「我被告知,現在熱火有了3個首輪選秀權,再加上赫洛(Tyler Herro)以及另一名年輕球員和匹配薪資的合約。」,而芬特雷斯補充,目前拓荒者則是希望拿到四個首輪籤、兩名年輕潛力以及填薪資的球員,如果能再湊齊一枚首輪籤,「這筆交易應該會達成」。

此外,芬特雷斯進一步透露,「現在的問題是如何得到第4個首輪選秀權,如果拓荒者不想要赫洛,你必須要找來另一支球隊願意接受他,並從中得到一個首輪選秀權,根據消息這非常接近,他們只要想辦法做到就可以了。」不過芬特雷斯坦言,這段期間熱火跟拓荒者其實沒有花很多時間商量交易,已消除彼此的差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里拉德#交易#拓荒者#熱火#首輪籤#芬特雷斯#赫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53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