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李爭奪戰」白熱化 美媒爆爵士也有意追求里拉德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3:44
里拉德已向拓荒者提出交易請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已向拓荒者提出交易請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波特蘭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年一直是「忠誠」的代名詞,然而球隊卻遲遲無法為他打造奪冠陣容,終於讓里拉德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引起多隊爭逐;近日美煤《NBC Sports》透露猶他爵士也有意加入這場「小李爭奪戰」。

里拉德為拓荒者奉獻11個球季後,決定向老東家提出交易請求,並屬意想去邁阿密熱火,只是他沒有交易否決權,因此在交易案中並沒有太多話語權,即便拓荒者在情感上會盡力達成里拉德的要求,但實際上仍得做出對球隊最有利的決定,加上熱火恐無法提供足夠吸引力的交易籌碼,所以里拉德不一定能如願轉戰熱火。

 

里拉德屬意轉戰熱火與巴特勒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NBC Sports》報導,爵士總裁安吉(Danny Ainge)傳出也有興趣爭取里拉德,而他們具備兩大優勢,一是充裕的薪資空間,其次則是大量的選秀籤及年輕球員可當交易籌碼,與拓荒者希望拿回年輕戰力與選秀資產的方向相符。

爵士總裁安吉傳出也有興趣爭取里拉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eacher Report》記者指出,熱火願意送出赫洛(Tyler Herro)、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以及選秀籤,但拓荒者對於交易包裹並不滿意,因此2隊可能會擴大成三方交易;另外,拓荒者也會評估熱火以外的球隊報價,傳出眾多強權都有意得到這名7屆明星後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拓荒者#Damian Lillard#交易#自由市場#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925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