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張承中卸任夢想家董事長 百字道別信曝未來動向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2:48
原夢想家董座張承中。(圖/翻攝張承中臉書)
原夢想家董座張承中。(圖/翻攝張承中臉書)

PLG夢想家今(3)天稍早宣布,田壘將接任夢想家新任董座一職,而張承中則因個人規劃卸任。張承中也發佈一篇近500字道別信,感謝球迷六年來的陪伴,卸任夢想家董事長後,將有更多心力投入TGB社會籃球聯盟。

張承中卸任夢想家董座,下一步將投入TGB社會籃球聯盟。(圖/翻攝張承中臉書)


 
張承中信件全文:


六年前,如果有人說台灣能有職業籃球隊生存,一定會被大家笑是癡人說夢,2017年發起夢想家時,就是這樣的時空背景。當時,這個夢有代價、有風險,要燒自己口袋的錢,謝謝我的股東們一起做夢、圓夢。

六年董事長任內,我拚老命跟ABL、P. LEAGUE+ 交涉談判,在FIBA仲裁庭捍衛夢想家權益,爭取籃協、彰化縣府、台中市府、贊助商等支持,讓夢想家能靠自己活下來,就是我的夢想。贏球、輸球、高潮、低潮,很欣慰這個美夢成真,很自豪夢想家團隊戰戰兢兢地做到了,更非常非常感謝球迷六年來的陪伴與打氣。
 
我還有夢!
 

卸任夢想家董事長,我有更多心力將對籃球的熱情投入TGB社會籃球聯盟,TGB有近500支隊伍、10000名以上球員參加。我將帶著職籃經驗,為TGB導入更高規格的賽事配備,開發進階的數據紀錄系統,將過往扁平的傳統數據升級;也要替球友開闢線上組隊、揪團約戰的平台。以P. LEAGUE+ 的經驗,串連各地 TGB 聯盟,讓全台球友能夠相互對戰。此外,更打算汲取ABL經驗,帶 TGB 走上國際,與其他國家的社會聯盟交流。
 
夢想不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張承中#職籃#PLG#籃球#夢想家#TGB#社會籃球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18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