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盯上防守悍將!傳快艇「不只要哈登」 鎖定塔克欲補側翼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2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2 15:12
傳快艇希望能在哈登交易案中獲得塔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快艇希望能在哈登交易案中獲得塔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仍拋「賣我(Trade Me)」宣言,引起多隊哄搶,傳出指定前往快艇的消息後,更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發聲「要脫離舒適圈」,算是繼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最具焦點的交易流言;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快艇除了希望得到哈登之外,還要求76人也要將側翼大鎖塔克(P.J. Tucker)放進包裹。

快艇希望得到塔克。(圖/翻攝自@pjtucker IG)

 
根據《HoopsHype》記者斯卡托(Michael Scotto)披露,快艇希望在獲得哈登助拳之餘,還想得到塔克補強側翼;38歲的塔克2022-23賽季作為先發大前鋒,出戰75場比賽雖僅有場均3.5分的成績,但高達39.3%的三分命中率,加上出色的防守,成為輪換要角。

尚有2年合約在身的塔克,2023-24賽季薪資為1100萬美元(約3.45億新台幣),2024-25賽季則是1154萬美元(約3.61億新台幣)的球員選擇權;儘管不以得分能力見長,更衣室的老將價值及場上的防守能量,讓塔克儘管已經「高齡」38歲仍是重要補強目標。

哈登拋出賣我宣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哈登已經執行球員選項,因此就算表態逼宮,倘若未有「合適」交易成立,新賽季也勢必再為76人披褂上馬;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也以一席「無論在費城與否都想奪冠」的言論引起熱議,雖然事後強調是開玩笑,也普遍被視為項球團施壓補強,包含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內的部分媒體人認為,恩比德此舉「已經打開交易大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James Harden#P.J. Tucker#快艇#76人#Joel Embi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6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