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里拉德效應?格蘭特「才簽5年約留隊」 遭傳恐被擺上貨架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6:35
NBA記者認為伴隨著里拉德的離隊,剛續約的葛蘭特可能也會被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記者認為伴隨著里拉德的離隊,剛續約的葛蘭特可能也會被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似乎是對拓荒者的補強作為感到失望,作為一哥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終於正式向球隊請求交易,引起多隊哄搶;而在不久前才與球隊簽下5年1.6億美元(約49.8億元新台幣)合約的前鋒格蘭特(Jerami Grant)也受到風波影響,被認為可能將會因為「與球隊年輕人相適性較低」、「不符未來藍圖」等因素,進而被球團擺上貨架。

格蘭特在上季在拓荒者場均可以交出20.5分、4.5籃板、2.4助攻的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播客節目《HoopsHype》主持人、NBA寫手斯柯托(Michael Scotto)指出,在里拉德正式向球隊請求交易後,可能會引發進一步的連鎖反應,除了高機率將以今年選中的探花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作為核心之外,才剛簽下5年大約的格蘭特可能也會成為交易籌碼;斯柯托也進一步表示,早在格蘭特續約前,活塞和溜馬就傳出有高度興趣,如今可能再有交易傳言。

更多新聞:NBA/里拉德震撼「吹密」!傳拓荒者不愛熱火包 將考慮他隊報價

在選秀會結束後與拓荒者球團「討論未來」、被認為將觀望球團補強動作的里拉德,傳出希望拓荒者能夠留下格蘭特、找來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的消息;不過隨著格林確定續留灣區,似乎也間接擊碎了里拉德「忠誠」的最後一絲可能性,最終里拉德在台灣時間2日深夜拋出「賣我(trade me)」請求,並若有似無的表態轉戰熱火的意向。

 
里拉德希望能被交易到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起初熱火表態願意送出「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以及選秀權,換取這位拓荒者王牌球星;而由於拓荒者認為不服球隊利益需求,因此也讓談判一度卡關。不過最新消息也傳出,為了爭取里拉德加盟,除了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之外的球員皆可列入談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拓荒者#重建#爭冠#交易#Trade Me#Jerami Grant#Damian Lill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63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