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過來人經驗談!哈登談里拉德「賣我風波」:指定下家沒不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3:38
哈登與里拉德的去向是今夏最令人在意的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與里拉德的去向是今夏最令人在意的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為今夏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哈登(James Harden)談到了「賣我(Trade Me)盟友」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卡關的現狀;作為曾數次請求交易的「過來人」哈登顯然對里拉德面臨的情況不不陌生,不過他也不忘強調,終歸是凡事一體兩面,每個事件都應該從雙方的角度剖析,否則或將有失公允。除此之外哈登也重申「達成共識」為首要之務。

哈登談到對里拉德「賣我」的想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在節目上受訪提出,正因為自己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所以他能夠從兩者的面向去思考。首先球團立場並沒有錯,送走當家球星、甚至是王牌,對於整體戰力的折損是無庸置疑的,也因此希望有等價籌碼作為交換,這一點更是無可厚非;至於從球員的角度出發,無論是對球員自身、還是對家人來說,想要去某個地方、未特定的球隊也同樣沒有問題。

里拉德交易案持續卡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登認為球員「指定下家」並不是個令人費解、甚至該遭受責罵的決定,在他看來,要想突破交易僵局,重點不外乎就是球員與球團之間,要盡可能平衡雙方的期望、並達成雙贏的共識。他認同球團不會「白白放棄一名球員」,但也同樣不樂見「球員被送到不想去的地方」,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雙方能夠折衷達成共識、解決問題,這才是所謂「最好的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Damian Lillard#James Harden#快艇#76人#拓荒者#熱火#交易#Trade 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81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