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孩才做選擇?哈登執行PO「仍喊賣我」 他爆指定快艇內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6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6 22:46
76人主控哈登高喊「賣我」並點名想去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6人主控哈登高喊「賣我」並點名想去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說到今夏交易市場最受矚目的球星,想必要屬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及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的去向最令人在意;其中哈登更是生涯第三次在合約在身的情況下,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同時傳達出想為快艇效力的強烈意願,而哈登選擇先執行球員選項、再向球團請求交易的行為,也讓不少內部人士感到些許錯愕。

部分人士對哈登執行PO再自請交易感到不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HoopsHype》寫手斯科托(Michael Scotto)消息指出,由於早早就傳出哈登有意離隊的消息,因此當他確定執行球員選項(Player Option,PO)後,76人球團的部分人士確實感到些許震驚,而哈登之所以選擇執行PO後,才轉而尋求交易,其實稍加思索就會發現,也不是這麼令人費解,畢竟眾所周知快艇早已陷入「(銀)彈盡糧絕」的情況。

時間軸拉回NBA自由市場開啟的第二天,快艇就證實與前MVP後衛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達成協議,後者將以2年780萬美元(約2.4億新臺幣)的「家鄉折扣」續留洛城,儘管第二年為球員選項,甘願大幅度降薪的決定仍是讓許多人感到錯愕,儘管隨後也火速裁掉了老將葛登(Eric Gordon),仍間接顯示快艇確實早沒有足夠的薪資空間。

威斯布魯克以超佛心的「家鄉折扣」續留快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The Athletic》記者伊柯(Kelly Iko)也曾透露,此前就已經為了幫助76人打造奪冠陣容而降薪的哈登,已經無意在錢的部分做出退讓,盼能在自己的「生涯後期」簽下一份養老合約,而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亦曾報導,哈登對76人新帥納斯(Nick Nurse)新賽季的執教藍圖有興趣,因此從上述的種種「傳聞」去串聯,應是能稍微能推敲一二。
 

簡而言之,既然都已經傳出「無意降薪」的消息,希望能為快艇效力的哈登自然不會甘願簽下如威少一般的佛心合約,也自然不會跳出球員選項加盟快艇,不過由於哈登與里拉德一樣「指定下家」,但屬意的球隊因為拿不出符合期待的籌碼,導致雙方談判仍是停滯不前。此外亦有消息指出,倘若最終未能成成功轉隊,哈登仍會回歸76人陣中、不會以此作為要脅逼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76人#快艇#球員選項#Salary Cap#Player Option#James Harden#NBA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52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