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里拉德震撼「吹密」!傳拓荒者不愛熱火包 將考慮他隊報價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08:07
里拉德正式向拓荒者拋出「賣我」請求,並有意轉戰熱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拉德正式向拓荒者拋出「賣我」請求,並有意轉戰熱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隨著拓荒者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以探花籤選進本屆天賦僅次於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後,各界皆開始好奇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下一步動向。對此,里拉德也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深夜正式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並傳出屬意轉戰熱火,但礙於熱火端出的包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故他們也將聆聽其他球隊的報價。

里拉德在選秀會結束後即與拓荒者球團「討論未來」,但當時他決定先觀望球團在自由市場上的表現再做打算,不料就在球隊先以5年1.6億美元(約49.8億元新台幣)續留前鋒格蘭特(Jerami Grant)後,他便向球團提出交易申請。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拓荒者希望能在送走這位「隊史最佳球星」的同時,拿回年輕新星與選秀資產。

 

熱火有意以赫洛為主體交易里拉德,但後場人滿為患的拓荒者並不買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納洛斯基透露,熱火、籃網、76人皆對於引進里拉德深感興趣,且里拉德本人也屬意轉戰熱火。不過,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報導,熱火雖願意送出「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以及選秀權,但拓荒者並不買單,導致2隊的潛在交易可能擴大成三方交易。

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在談到里拉德的交易申請時坦言:「我們很希望他能留在這裡,但很遺憾他在今早表達了想要離開的想法。不過我們並未改變想要贏球的想法,我們也會盡可能地實現此目標。」另外,有與克羅寧接觸過的球隊總管告訴沃納洛斯基,拓荒者正在尋求「明星級包裹」,故將評估除了熱火以外的球隊報價。

 
里拉德為拓荒者征戰11年,生涯總得分高居隊史第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拉德是在2012年以首輪第6順位之姿被拓荒者選中,並在此征戰了11個賽季,場均可以攻下25.2分6.7助攻4.2籃板,待隊生涯總得分19376分更高居隊史第一,可以說是拓荒者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儘管里拉德多次強調「忠誠」,無奈拓荒者遲遲未能做出實質補強,還在2021-22賽季送走「雙槍」之一的麥卡倫(CJ McCollum),也讓里拉德萌生去意,希望能到奪冠級別的球隊打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NBA自由市場#NBA交易#拓荒者#Damian Lillard#熱火#Tyler Her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72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