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里拉德動向仍不明 名嘴爆:他知道自己將被交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1:01
里拉德至今動向仍不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至今動向仍不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波特蘭拓荒者即便已在選秀會上選進「本屆最強控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承諾要圍繞陣中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打造奪冠陣容,但里拉德動向至今依舊未明,不過近日《FOX Sports》主持人Nick Wright卻斷言「里拉德將被交易」。

里拉德近日偕同經紀人與拓荒者總管克隆寧(Joe Cronin)會面,傳出克隆寧已承諾里拉德要進行補強,然而拓荒者想達成這樣的任務並不容易,畢竟他們是一支小市場球隊,除了預算有限之外,也很難吸引大咖球員加入。

 

拓荒者日前在選秀會選進「本屆最強控衛」韓德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he Athletic》記者Jason Quick不諱言表示,拓荒者在未來2季都不具備奪冠隊伍的條件,更指出克隆寧自上任以來,所做一切就是為了減輕球隊長期的薪資負擔,以便在未來可以為球隊陣容累積更多潛力新星,如此操作顯然與里拉德的期望不同,因此這也讓他覺得本週有必要再與克隆寧會面商討未來。

Nick Wright在節目上語出驚人表示,「里拉德知道拓荒者下週無法建立一支奪冠強隊,我認為他知道自己將被交易,拓荒者只是在玩『在交易你之前,我們不會說要交易你』的遊戲。」

 
傳出里拉德很樂意前往邁阿密與巴特勒、阿德巴約聯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he Athletic》另一位記者Sam Amick先前則是爆料,里拉德對於加盟邁阿密熱火相當有興趣,他很樂意前進邁阿密與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聯手;《邁阿密先鋒報》記者Barry Jackson則是透露,熱火球團會耐心等待里拉德做出決定,「他們有信心里拉德最終會向拓荒者請求交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拓荒者#Damian Lillard#動向#交易#熱火#Jimmy Butler#Bam Adeba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770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