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10:37
綠衫軍硬漢威廉斯轉戰獨行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綠衫軍硬漢威廉斯轉戰獨行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指出,獨行俠、馬刺及賽爾提克達成一筆三方交易;其中獨行俠迎來威廉斯輔佐後場雙槍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馬刺得到3D大鎖布洛克(Reggie Bullock)及一枚首輪籤,塞爾提克則獲得3枚次輪籤及一個交易特例。

 

獨行俠將圍繞雙槍進行補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筆交易中,威廉斯將以先簽後換的形式,獲得一份4年5300萬美元的合約報價,作為塞爾提克的重要輪換球員,威廉斯本季出戰79場(先發23場),場均上陣25.9分鐘能夠以45.4%的命中率繳出8.1分、4.6籃板、1.7助攻的成績,三分命中率高達39.5%。

圍繞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打造陣容的馬刺,則是獲得獨行俠的側翼球員布洛克,以及2030年首輪互換權(獨行俠);過去兩年效力於獨行俠的布洛克,場均錄得7.8分、3.6籃板、1.3助攻,命中率為40.5%、三分命中率37%。以良好運動能力、達中高水平的外圍防守著稱,勢必能為馬刺防守端帶來能量。

 
布洛克轉戰馬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塞爾提克則是獲得一枚2024年次輪選秀權(鵜鶘或公牛,順位較高者)、一枚2025年次輪選秀權(暴龍)、一枚2028年次輪選秀權(熱火)以及一個620萬美元的交易特例;相關交易仍未完全定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Damian Lillard#James Harden#Grant Williams#Reggie Bullock#馬刺#塞爾提克#獨行俠#三方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87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