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熱臉貼冷屁股?傳熱火管理層對里拉德交易進度感到沮喪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0:25
里拉德交易案未有新進展,傳熱火管理層對此感到沮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里拉德交易案未有新進展,傳熱火管理層對此感到沮喪。(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夏高喊賣我,並表態只想轉戰邁阿密熱火,然而熱火至今提出的報價無法讓拓荒者滿意,加上拓荒者並不急於交易,因此這筆交易案至今仍卡關,近期傳出熱火管理層對拓荒者的交易態度感到沮喪。

美媒《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最近在節目中談到有關里拉德的交易案,他表示熱火相當積極追求里拉德,因此當拓荒者要他們給出最好的籌碼,卻又不給出具體的細節,這讓熱火管理層感到相當沮喪,認為拓荒者在談判過程欠缺誠意。

 

拓荒者總管克羅寧並不急於交易里拉德。(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海恩斯指出,熱火深知自己所能提出的報價有限,因此十分迫切希望知道還能夠做什麼才能完成這筆交易,如需要找來哪一支球隊加入以進行三方交易,盼能滿足拓荒者的要求,只是拓荒者對交易案的處理態度並不急,所以雙方尚未針對此事進行溝通,談判進度仍沒有新進展。

里拉德是因為好友阿德巴約才想轉戰熱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外,美聯社記者雷諾斯(Tim Reynolds)則透露,里拉德想去熱火是因為阿德巴約(Bam Adebayo),兩人在東京奧運期間建立緊密關係,至今仍頻繁聯絡;雷諾斯認為熱火堅信里拉德不會改變想法,所以他們會繼續等待拓荒者意識到這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熱火#拓荒者#Damian Lillard#交易#Bam Adebayo#報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97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