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意太差扛不住!餐廳老闆狠砸店「桌椅全摔爛」崩潰:我盡力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09:53
龍蝦館老闆崩潰砸店。(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龍蝦館老闆崩潰砸店。(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回想疫情爆發之時,對許多行業來說衝擊甚大,尤其不少餐廳因生意不好接二連三倒閉,也有業者努力撐到疫情趨緩,緊抓翻身機會。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一起砸店事件,理由為老闆生意難做、賺的還不夠繳房租,瞬間情緒崩潰,親手毀掉自己的店舖不做了。

更多新聞:大馬驚見「水管粗巨蛇」民宅旁爬行引恐慌!當局調查真相曝光

 

老闆因生意不好情緒失控。(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根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22日發生在江蘇丹陽一家龍蝦館,而惡意砸店者居然是老闆本人,他深夜突然失控,獨自一人出手把經營多年的店鋪全都砸爛。對此,有網友表示,事發當時他就在龍蝦館附近,並目擊老闆的崩潰全程,從畫面中清楚可見,老闆把店內桌椅一一拿到店外,接著用力摔在馬路上,連玻璃碗盤都沒有手下留情,場面一片狼藉。

報導中還提到,針對該名老闆的脫序行為,有知情人士指出,老闆疑似生意慘淡、繳不起租金,入不敷出的生活最終還是壓垮了他。隨後,警方也接獲通報到場支援,店外也瞬間聚集了不少看熱鬧的民眾,而老闆也向警方透露,「我已經盡力了,但情況越來越糟,快要無法為家人提供基本生活了!」

 
更多新聞:不給錢就上門處理!他驚收「槍決通知」 網笑翻:服務真貼心

警方到場了解老闆情況。(圖/翻攝自微博《觀察者網》)

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的關注,紛紛留言不同看法,「生意失敗是常事,別搞得生意不好都是別人的錯,自己一點問題沒有」、「毀壞自己財物無可厚非,不能影響街道吧」、「穩賺不賠誰還上班」、「就這脾氣,還想開店做生意」、「底層社會艱難可想而知」、「現在吃小龍蝦已經過時了,跟大環境沒啥關係」、「成年人的崩潰,往往在一瞬間,生活不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龍蝦館老闆#生意差#情緒崩潰#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1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