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李爭奪戰」不會太快結束 沃神:拓荒者不急著交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6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09:23
里拉德向拓荒者申請交易,並屬意前往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里拉德向拓荒者申請交易,並屬意前往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爭奪戰,不少人都相當好奇這位球星最終會落腳何處,只是這場「小李爭奪戰」可能不會太快落幕,《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透露,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仍在等待最有利的報價。

今夏自由市場開啟不久後,里拉德便提出交易請求,並屬意想去邁阿密熱火,只是他沒有交易否決權,因此在交易談判中沒有太多話語權,為了感謝里拉德11個球季來的付出,拓荒者在情感上會盡力完成里拉德的要求,但實際上仍必須做出對球隊最有利的決定,目前熱火提出的交易包為赫洛(Tyler Herro)、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以及選秀籤,只是拓荒者對於交易包的內容並不滿意。

 

拓荒者及熱火傳會找第3隊加入,接手赫洛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納洛斯基指出,「目前仍需要一段時間觀察市場發展,才能了解拓荒者真正需要的是哪種球員,他們對於交易里拉德並不著急,因此雙方可能會找來第3隊加入,接手赫洛的4年1.2億美元合約,才有辦法確定里拉德的新東家,只不過這需要一段時間。」

拓荒者將會評估最有利的報價,小李爭奪戰不會太快結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即便里拉德指定前往熱火,但不表示拓荒者只會與熱火進行談判,眾多強權都有意得到這名7屆明星後衛,因此拓荒者也會評估其他球隊的報價,但聯盟內部人士認為,當里拉德指明要去熱火後,可能會讓不少球隊打退堂鼓,畢竟沒有人想換來一位心不在隊上的球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拓荒者#Damian Lillard#熱火#Tyler Herro#交易#自由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8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