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里拉德就想去熱火 沃神爆經紀人警告其他球隊勿出價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08:31
里拉德向拓荒者提出「賣我」請求,並指定熱火是唯一下家。(圖/達志影像美聯設)
里拉德向拓荒者提出「賣我」請求,並指定熱火是唯一下家。(圖/達志影像美聯設)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小李爭奪戰」,但里拉德一心只想前往邁阿密熱火,為了防止拓荒者將他交易至別隊,傳出里拉德經紀人一一打電話給有興趣交易里拉德的球隊,警告他們別向拓荒者提出交易申請。

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拓荒者正在尋求聯盟中最好的交易報價,但里拉德的經紀人古德溫(Aaron Goodwin)近期卻一一打電話給熱火以外的潛在交易球隊,並警告他們不要試著交易里拉德,因為這樣等於找來一個不開心的球員;古德溫希望用這招讓其他球隊打退堂鼓,這樣拓荒者就無法收到更好的報價,里拉德便能如願前往熱火。

 

里拉德經紀人傳警告其他球隊勿出價,好讓客戶能順利前往熱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納洛斯基指出,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在收到里拉德的交易請求後,就強調會聆聽聯盟所有球隊的報價,而熱火在接連失去文森(Gabe Vincent)及斯特魯斯(Max Strus)之後,絕對希望能夠網羅里拉德以補足後場戰力,甚至表明除了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是非賣品之外,其他任君挑選,無奈手中籌碼不夠多,無法讓拓荒者滿意。

沃納洛斯基表示,拓荒者並不急於將里拉德送至熱火,他們會持續觀察自由市場的發展,可能需要第3隊加入,願意接手赫洛(Tyler Herro)的4年1.2億美元合約,這場小李爭奪戰才會落幕,只不過這需要一段時間。

 
熱火表明除了巴特勒跟阿德巴約之外,其他人都可交易,但拓荒者卻不滿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里拉德是拓荒者隊史最偉大球星,但他的合約中並不擁有交易否決權,所以在交易談判中沒有太多話語權,拓荒者有權將里拉德交易至任何一支球隊,因此古德溫只好使出這樣的手段干預交易,以免自己的客戶對最終落腳處感到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拓荒者#Damian Lillard#交易#經紀人#警告#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8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