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警匪 結果共1,597筆

  • 颱風夜與友人爆口角掏槍示威!見警秒逃仍遭逮 又起獲毒品

    新北市三峽區昨(2)日晚間颱風夜驚傳警匪持槍對峙,一名45歲張姓男子與友人因借用機車遲遲不還而發生口角,張男心生不滿竟拔槍威嚇,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雙方對峙,氣氛相當緊張,員警立即令張男放下槍配合,但他竟丟下槍後騎車逃逸,經警方通報攔截圍捕2個多小時後,在三樹路上將他緝獲,但追捕過程中二名員警也因此受傷,所幸並無大礙。
    2023/08/03 14:21
  • 這輛小貨車報失竊警追! 竟失控翻覆撞電桿2傷

    高雄市深夜驚傳警匪追逐!岡山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小貨車,警車立刻上前攔查,沒想到,貨車卻加速逃逸,沿超速並逆向行駛,結果在下坡路段翻覆,撞上電線桿才下來,車上駕駛及乘客都受傷,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員警及救護人員現場齊心合力把人救了出來!
    2023/08/02 13:12
  • 心虛齁!變造車牌上路遇警拒檢逃 賊國道狂飆自撞被逮

    高雄晚間(25日)發生警匪追逐,員警路口攔截一輛變造車牌的小客車,沒想到駕駛拒檢狂逃,在國道上狂飆逃竄,結果失控自撞護欄,還一度想棄車逃逸,但還是被優勢警力圍捕壓制,最後狼狽落網。
    2023/07/26 00:08
  • 你太危險了啦!8旬阿伯路況不熟又恍神 逆向直直開

    高雄楠梓區德民路上,有駕駛直擊一部車,沿路逆向行駛,後方還有警車在追,原以為是警匪追逐,而警方把人攔查下來後,發現開車的是一名82歲老翁,他要前往監理站辦事情,卻疑似不熟路況,加上年邁有點恍神,才會逆向行駛。
    2023/07/21 15:18
  • 「誰都不能阻止我吃泡麵」 警察抓壞人也不行

    南投一名女子,臉書誤信投資訊息,被詐了100多萬購買虛擬貨幣,發現被騙之後在網路求助,又被假的「反詐專員」再騙29萬,這才驚醒報警。她和警方聯手約出詐騙集團成員,在超商將人逮捕,逮捕過程中,超商餐桌剛好有一名阿伯,正在吃泡麵,眼前警匪動作片,他淡定的捧起碗吃泡麵,彷彿看戲,還是現場直播。
    2023/07/07 19:07
  • 梁家輝妻遭譏配不上他!仍寵妻如命甜喊:結婚就是一輩子

    知名香港男演員梁家輝,曾出演多部經典電影,像是1984年《垂簾聽政》、2005年上映的《黑社會》、2012年上映的警匪題材香港電影《韓戰》等,都讓他打開知名度。現年已65歲的他,在36年前(1987年)情歸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當年結婚時香港雜誌封面標題是《梁家輝娶了個人人稱讚的老婆》,即便妻子結婚後因服藥導致身材走鐘、招外界批評,不過梁家輝仍甜喊:太太越來越美了!
    2023/07/06 15:07
  • 「5條通」逃亡4年多終落網! 拒捕狂逃還自曝通緝身分

    台南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一名身上揹有5條通緝的男子,違規遭到攔查,嚇得加速逃逸,過程中還不斷叫喊「我在通緝不要追我啦」,員警馬上呼叫支援將他包夾,最後他自撞人行道摔車,被壓制上銬,解送歸案。
    2023/06/22 17:51
  • 警匪對峙2小時!屏東警查槍毒民宅 嫌開3槍反擊

    屏東縣警方今(19)日上午到萬丹鄉新鐘路某民宅,搜索一起毒品案,屋內的嫌犯拒捕,連開3槍反擊,警方隨即通知霹靂小組到場支援,因屋內有嫌犯的妻兒,警方不敢貿然回擊,過程中,2嫌其中1人從後門跳投逃跑,經一番勸說,屋內的嫌犯放棄抵抗,該名逃跑犯嫌也自行投案,沒有人受傷。
    2023/06/19 09:27
  • 同事以為換新車!上班驚見車牌不一樣 竟是毒蟲拔下調包

    以假亂真!日前丁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上班,同事眼尖問她:「妳換新車?」結果丁女下車一看,赫然發現自己的車牌被偷了,嚇得趕緊報警,經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41歲的劉姓男子偷走一輛休旅車、一輛機車,還找了同款車對調汽車的車牌,試圖混淆辦案,警方和劉男上演警匪追逐戰,過程中巡邏車被撞、員警手受傷,最後仍將劉男制伏,並依法送辦。
    2023/06/08 12:32
  • 像拍電影 路過警匪追逐 游泳教練跳車躲衝撞

    彰化警方圍捕嫌犯,他橫衝直撞,把車開成「碰碰車」,S行衝撞,還撞倒一名機車騎士,最後被巡邏車堵住去路,警方破窗把人拉下來。被撞的機車騎士,是一名游泳教練,身手矯健,跳開躲避衝撞,還是受到擦挫傷,驚險一瞬間他餘悸猶存,說有如電影情節。嫌犯衝撞警方的車撞到報廢,這兩車是二度被偷。
    2023/06/07 19:23
  • 掛假車牌趴趴走 警「拖車」竟遭駕駛衝撞

    新北市泰山發生警匪追逐!一名通緝犯懸掛偽造車牌在外到處違規,害真正的車主,頻頻收罰單跑申訴,員警日前鎖定嫌犯行蹤,正要拖走他的車時,對方竟開車衝撞,一路狂飆兩公里,最後被線上警網攔截圍捕。
    2023/06/03 19:50
  • 高雄警匪追逐抓毒犯 開上人行道猛撞石敦 3人被逮

    高雄美術館1號晚間,上演驚險的飛車追逐,毒犯車輛車牌遭註銷,被警方攔查,當場加速逃逸,不但鑽進小巷子,還開上人行道,最後猛撞石墩,車輪爆胎,底盤受損才停下,警方果然在車上找到毒品吸食器。
    2023/06/01 23:50
  • 女毒犯「沒戴安全帽」拒檢撞警車 因「這理由」免關

    屏東上演警匪追逐戰,60歲婦人毒品通緝,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害怕身分曝光,催油門逃逸,兩部警用機車一路狂追,最後婦人撞警車被逮,原本被判有期徒刑7個月,二審法官認定,婦人非故意衝撞,改判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免去牢獄之災。
    2023/05/31 01:14
  • 紅燈右轉拒檢 通緝犯逃3公里遭警圍捕

    新北市蘆洲,員警攔查違規右轉轎車,沒想到對方拒檢逃逸,上演警匪追逐,員警呼叫支援,三公里後,在成蘆橋將人車攔下,除了在車內查扣毒品之外,還發現開車駕駛是通緝犯,這回被抓,得入獄兩年。
    2023/05/24 13:59
  • 毒鴛鴦拒檢逃逸!市區沿途飆速、違規 警追3.5公里逮人

    新北市41歲李姓通緝犯日前開車載著女友,行經蘆洲區復興路一帶因車輛左搖右晃,引起巡邏警員注意主動攔查,不料,李男因害怕身分曝光,且車上還藏有大量毒品,立即重踩油門加速逃離現場,雙方上演警匪追逐,李男雖然沿途闖紅燈、飆速竄逃,但最後仍被優勢警網攔截,警員隨後也在車內查獲各式毒品,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5/24 11:29
  • 通緝犯拒捕當街上演「玩命關頭」 逆向、闖紅燈結果糗摔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39歲華姓通緝犯,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新民街時,與巡邏警員狹路相逢,華男因擔心身分曝光,直接催油門逃離現場,且沿途違規逆向、闖紅燈,驚險上演「玩命關頭」,但華男最終仍被警方逼進封閉道路,還不慎摔車,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20 13:05
  • 通緝犯持槍販毒還開車衝撞 警連開7槍壓制逮捕

    台北市45歲曾姓毒品通緝犯擁槍自重,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日前他現身在新北市土城區時遭到警方前後包夾,他仍舊頑強抵抗,駕車衝撞警車,但警方也不甘示弱,立即連開7槍嚇阻,最後順利將他壓制逮捕,街頭真實上演警匪圍捕,讓目擊民眾全都看傻,警訊後也依法將曾男送辦。
    2023/05/12 10:44
  • 醫院前警匪槍戰 超商中彈嫌犯疑掉槍逃

    屏東警分局圍捕槍砲通緝犯,晚間(11日)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前,遭歹徒開車衝撞,員警連開十多槍,超商玻璃中彈破裂,嫌犯則飆車逃逸,警方呼叫警網全面圍捕,警方隨後在馬路上,發現一把槍枝,目擊者表示是嫌犯慌張逃逸時,不慎掉槍!
    2023/05/12 00:48
  • 警匪駁火開7槍!槍砲犯跳窗逃 腹、腿中2彈

    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中午傳出7聲槍響,原來是台北市警方跨區辦案,要追捕48歲的槍擊要犯陳志明,他發現被警方盯上,立刻從2樓跳窗逃逸,過程中更朝員警開槍,被警方開6槍反擊,導致腹部、腿部中彈送醫。
    2023/05/10 17:44
  • 女兒遭不明催眠師拐走 警探為救女瘋狂追殺身陷險境

    由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新作《催眠狙擊》(Hypnotic),今(10)日釋出定檔海報和精采預告,班艾佛列克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女兒離奇失蹤的警探,在調查一起涉及高科技催眠技術的銀行搶案中驚覺,愛女行蹤竟與一名善於心理暗示、操控人心的危險男子有著密切關聯,查案過程中,班艾佛列克親自上陣警匪槍戰、飛車追逐等驚險動作戲。
    2023/05/10 15:50
  • 警匪駁火!出名不要命 匪患漸凍症「曾持手榴彈對峙」

    今(1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槍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前往新店區溪洲路抓槍砲嫌犯,遭到對方開槍攻擊,立即回擊6槍,其中2發打中犯嫌的腹部與腿部。經查,該名與警方駁火的陳姓犯嫌,就是日前多次在台北市萬華區、新北市永和區、淡水區犯案,患有「漸凍症」的陳志明。
    2023/05/10 14:21
  • 「想開槍啊」通緝犯見警追捕 急拿槍險擊發

    台中市警方執行專案,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搜索集團黃姓主嫌住處,查獲討債工具武士刀、本票等,黃姓主嫌還辯稱,武士刀是收藏品;另外警方追緝一名通緝犯,過程中差點引爆警匪槍戰。
    2023/05/08 14:29
  • 吳東諺領便當提早殺青! 告別爸爸倪齊民「抱頭痛哭」超催淚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吳東諺飾演「李成龍」在劇中背負2條人命,成了全國通緝名單,今(8)晚將播出他要求老婆一起展開大逃亡,沒想到半路被警方發現,街頭隨即展開警匪飛車追逐,場面刺激讓人看得驚心動魄,這場面也是李成龍的最終回,雖然他飾演反派,但其中一段向爸爸倪齊民告別抱頭痛哭一幕仍令人動容。
    2023/05/08 11:49
  • 賣場置物櫃當「死轉手」偏打不開 求助店員車手栽了

    新北1名盧姓男子上網路找偏門工作,被詐騙集團吸收成為車手,為了不被警方盯上,他使用賣場置物櫃做為「死轉手」,26日前往新店賣場,準備拿被害人放的3張提款卡時,偏偏置物櫃打不開,他向店員請求協助,因為神色有異,店員報了警,警匪在賣場裡追逐1分鐘,他慘遭壓制在地。
    2023/04/27 17:38
  • 好餓!影集《美食無間》田調逾200家餐廳 「想將小吃推上國際」

    影集《美食無間》集結台灣美食和警匪這兩大題材,看似新穎也是導演奚岳隆多年的想法,他受訪提到事前田調台灣200多家餐廳,最後選擇在21家拍攝,期間還遇到三級警戒攪局,不過背後最大目的,也是希望能把台灣料理推上國際。
    2023/04/20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