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警匪追逐 4條通男狂飆8分鐘還衝撞警車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0:08
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竟倒車衝撞警車。(圖/TVBS)
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竟倒車衝撞警車。(圖/TVBS)

今(20)日凌晨,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因停紅燈違停被警方攔檢,未料他心虛逃逸自撞後還不願意乖乖就範,竟倒車衝撞警車,直到警察拔槍喝令他下車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謝男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送辦。

黑色自小客車因過彎失控而急停於路旁。(圖/TVBS)

 

更多新聞:2逃逸移工酒後爆口角!3帥警「飛毛腿」雨中狂追百米逮捕

20日凌晨2時許,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員警黃鈺傑、張晁維巡邏行經鳥松區正修路與公園路口,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停等紅燈時違規佔用機車停等區,警方尾隨行駛至鳳山區濱山街與青年路口示意該車受檢,駕駛謝姓男子見到員警後心虛加速逃逸。沒想到在澄清路與文龍東路口因過彎失控而急停於路旁,正當員警以為他會乖乖就範時,他竟倒車衝撞警車後再度逃逸。

警方見狀後立即鳴笛追緝,但謝男仍車輛仍橫衝直撞,為顧及其他車輛安全,員警在後方保持五個車身以上的安全距離尾隨約8分鐘,直到謝男逃逸鳳山區五甲三路與五甲三路295巷口處,失控自撞路旁工程護欄,2名員警立刻下車掏出手槍喝令他下車「趴下」。
 

員警立刻下車掏出手槍喝令他下車「趴下」。(圖/TVBS)


更多新聞:通緝犯偷車牌藏毒品 小路狂飆自撞電桿落網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謝男不顧撞車執意逃跑?原來謝男在今年5、6月分別遭高雄地檢署發布毒品及妨害公務通緝、橋頭地檢署發布詐欺通緝、高雄地院發布毒品通緝,是身揹「四條通」通緝犯。

詢後警方將謝男依妨害公務、妨害公眾往來安全及詐欺、毒品、妨害公務通緝移送法辦,另外謝男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之指示、危險駕駛、不服稽查,共計掣單告發3件,最高可處新臺幣6萬7200元罰鍰。

對此,仁武分局呼籲,民眾如有涉及司法案件時,務必在收到相關司法文書後,應依指定時間、地點到案說明,切勿置之不理,以免損害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警方攔檢#紅燈違停#警匪追逐戰#高雄市#仁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20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