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警匪 結果共1,597筆

  • 謝欣穎快來看!王柏傑「當眾遭強吻」 急漱口嚇喊:你暗戀我喔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5日)將播出第八集,觀眾期待已久的「東坡CP」男男吻養眼畫面終於來了!雙帥戲裡展開料理大賽,眾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王柏傑原被指定親吻簡嫚書,傅孟柏情急之下竟強吻王柏傑,全場空氣瞬間凝結,王柏傑趕緊用啤酒漱口說:「你暗戀我喔?」這場吻戲兩男展現驚人默契,親一次就搞定,讓簡嫚書笑稱:「好像他們兩人才是一對,我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2023/12/14 14:22
  • 《美食無間》TVBS美味上映!傅孟柏、王柏傑互嗆「你懂吃嗎」

    結合療癒美食與警匪動作雙重享受的台劇《美食無間》自1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陪觀眾度過紓壓的週末夜晚。本劇集結實力派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同台飆戲,不僅有刺激的刑偵調查,還能欣賞演員們大啖台灣道地的各式料理,女主角簡嫚書笑說:「想減肥的人,可能不要看!」
    2023/12/08 10:34
  • 傅孟柏脫了!力尬王柏傑 狂充血半小時放送「超狂大肌」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除話題討論度超高的美食,導演奚岳隆找傅孟柏、王柏傑演出,沒忘記觀眾福利,最新一集就安排雙帥齊秀可口好身材,本週五(1日)播出第六集,傅孟柏飾演的朱坡為了追擊目標,將穿可愛泳褲半裸上陣;王柏傑飾演的殺手則有裸身縫傷口戲碼,腹肌在幽暗光線下若隱若現,大展MAN味,再催收視高潮。《美食無間》12月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映。
    2023/11/30 14:43
  • 偷走堆高機還開上街!美國警察狂追24km 駕駛竟是12歲男童

    美國一名12歲的男童,偷了一輛堆高機,還開上大街。目擊者拍下的影片,看見男童開車一路搖搖晃晃,還撞上10輛停放在路邊的車,而且吸引好幾輛警車一路追逐。男童開堆高機,跑了超過24公里,最後他自己停車,整起「警匪追逐」才宣告落幕。
    2023/11/29 16:34
  • 影音/4條通男投降慫喊對不起 警匪追逐沿路闖燈違規

    2023/11/29 11:06
  • 通緝男闖紅燈警匪追逐 車內驚見鋼珠彈衝鋒槍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因涉及毒品、槍砲和侵占等4案遭發布通緝中,警方今(27)日上午發現楊男開車停等紅燈,於是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楊男竟然催油門加速逃逸,甚至不斷闖紅燈想甩掉警方。員警隨後呼叫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讓楊男陷入車陣中無法逃脫,警方迅速將楊男車輛包圍後,發現車內竟然有1把鋼珠彈衝鋒槍,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7:12
  • 傅孟柏自爆超尷尬聯誼經驗 得知「女方身分」現場秒沉默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劇情越來越白熱化,登場美食也和角色情境相得益彰,本週五(24日)將播出關鍵第五集,王柏傑飾演的冷面殺手「黎子東」,因為和「朱坡」傅孟柏、「吳薇」簡嫚書交情漸深,內心變得柔軟,向來零失誤的他,出任務竟首次失手,陷入危機之際又意外得知兩人警察的真實身分,心境複雜,這段令人上癮的危險關係,正好和本集美食主打滾燙麻辣鍋相呼應。
    2023/11/23 20:13
  • 柏霖不忍了!大方告白「他」 羞喊:想要抱抱給愛

    柏霖近期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影集《美食無間》獻唱片尾曲〈把我帶走〉,影集於11月初正式播出後,在多個線上影音串流平台皆斬獲台劇收視冠軍,網友們紛紛大讚這是年度「最香影集」,這次他再度回歸癲狂風格,化身《美食無間》中由王柏傑飾演的冷酷殺手角色黎子東,以全新創作唱出角色內心的孤獨與無奈。
    2023/11/17 19:16
  • 罪犯變英雄!美前科男遇槍戰 出手救中彈員警

    美國德州休士頓公路,週六上演警匪追逐,一名偷車賊朝警方開槍,導致一名29歲的員警腿部受傷倒地,而當時剛好經過的一名男子見狀,毫不猶豫衝上前把受傷員警往後拉到卡車後方,避免他再受傷,但誰也沒想到,這位平民英雄,本身前科累累,一次英勇伸出援手,讓他瞬間從罪犯變英雄。而上週末美國華府也不平靜,負責拜登孫女維安的特勤人員,撞見3名偷車賊,開槍制止,所幸過程中無人受傷。
    2023/11/14 15:39
  • 「R&B天菜」出手了!幫王柏傑這件事 竟讓粉絲狂流口水

    R&B天菜J.Sheon,今年與同門師弟同理Zunya合作多次,這對「R&B街頭兄弟」一同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劇《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帶來全新作品〈萬餓城市〉,《美食無間》由傅孟柏、王柏傑和簡嫚書主演,隨著戲劇首集播出、引起劇迷熱烈迴響,片頭曲釋出後,也讓歌迷們直呼垂涎三尺,紛紛敲碗這首「最強開胃曲」的完整版上架。
    2023/11/13 15:18
  • 違停被盤查!駕駛拒檢衝撞 警對空鳴槍

    員警盤查遭衝撞,當街鳴槍!1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一開始他先謊報哥哥身分,遭到拆穿,但他沒打算配合,反而催下油門,眼看情況危及,警察對空鳴一槍嚇阻,但對方仍衝撞逃逸,最後警匪追逐1.5公里,嫌犯塞在車陣當中,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2023/11/11 12:46
  • 西裝上全是血! 劉德華目露凶光「狠嗆彭于晏」畫面流出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匯聚了八大金獎巨星演出,包括影帝級的天王劉德華、林家棟、任達華、鄭則仕,再加上超人氣男神彭于晏、劉雅瑟、姜皓文及新秀劉俊謙、談善言及朱鑑然共同演出,卡司一字排開,是近期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堅強陣容,故事聚焦在警方和販毒集團鬥智鬥力的對決,充滿了警匪對決的風格,但所有人物之間充滿濃烈的情感,交織出複雜又吸引人的劇情,劉德華特別說:「大家也可視這部電影是家庭片及友情片。」林家棟也補充:「還多加一點浪漫。」
    2023/11/10 15:04
  • 兩大男神不藏了! 親自傳授熱騰騰小籠包「不燙嘴」超實用吃法

    傅孟柏、王柏傑主演的台灣首部結合美食、警匪元素影集《美食無間》,上週五晚間正式首播,各平台皆衝出好成績,更掀起全台吃貨網友熱烈討論,被形容是「讓人餓到哀嚎的劇集」,甚至有粉絲到劇中餐廳打卡追吃。本週祭出熱騰騰小籠湯包,兩位饕客傅孟柏、王柏傑一起傳授簡嫚書「不燙嘴」吃法,導演打趣說:「如果《美食無間》早點播映,可以教大家如何吃小籠湯包不被燙到,就不會有消費者投訴的新聞了!」
    2023/11/09 17:24
  • 毒蟲「被自己開的車逮了」 躲警「車沒停」急逃反遭夾腿

    台中大安區出現警匪追逐,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車行跡怪異,上前攔查,對方卻加速逃逸,最後開進死巷,駕駛跳車逃,但他的車往前滑行,夾住他大腿,這下反而逃不了。
    2023/11/07 13:03
  • 險波及命根?阿北毒駕警匪追逐 下車想逃遭車門夾大腿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當時56歲的王姓男子開車時,見到巡邏的警車,突然驟然減速等待期通過,接著又加速逃逸,沿途逆向行駛、闖紅燈狂飆2公里,最終開進一處死巷內的民宅,還不放棄想棄車逃逸,慘遭滑行的汽車夾腿,他痛得慘叫,被員警上前壓制並逮捕歸案。
    2023/11/07 10:23
  • 時速<20km!加州警車追堆高機 目擊者:史上最慢警匪追逐

    美國加州的沙加緬度,發生警匪追逐,只是卻讓當地民眾有點哭笑不得。原來警察追趕的,是一輛時速不到20公里的堆高機!而且警方還大舉出動六輛警車,跟在堆高機後方,追了好幾公里。儘管最後還是順利逮捕堆高機駕駛,只是因為車速實在太慢,讓目擊民眾忍不住大笑,直說這是「史上最慢的警匪追逐」。
    2023/11/05 11:31
  • 白跑了!男躲攔檢飆車闖校園 警一查傻眼:你沒被通緝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今天(2日)下午,一輛轎車突然高速衝進校園,還有一輛警車追在後面,員警一度鳴槍,還用警棍擊打車窗,沒想到還是被對方跑了,而這場校園警匪追逐戰,也把學生嚇壞了。
    2023/11/02 22:01
  • 警匪追逐鬧烏龍!桃園男誤以為遭通緝 國體大校內飆車嚇壞人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以為自己被通緝,於今(2)日下午15時許在體育大學發現員警後,便在校內不斷飆車逃竄,警方發現後也開車一路追到校外將其逮捕,結果一查才發現男子沒有任何通緝,但卻因為飆車逃跑被依超速及危險駕駛送辦。
    2023/11/02 18:15
  • 金馬影帝濫賭意外害死好友妹妹 躲3年案情露餡遭查緝

    由鍾漢良、吳鎮宇、張兆輝、胡杏兒等人合演的香港警匪動作片《困獸》,有小太陽之稱的鍾漢良本次電影中飾演一位警察江文峰,能力非常出眾,為了守護自己心目中的正義不惜一切代價,為了追查妹妹的死因並查出賭權爭奪行動的幕後黑手,意外與老友左君哲再度相見。
    2023/11/02 16:33
  • 傅孟柏暖心行為打動王柏傑! 加碼血脈賁張「男男吻」

    台灣首部結合美食、警匪元素影集《美食無間》即將在11月3日開播,日前舉辦首映會,導演奚岳隆率主要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合體,除了分享拍攝趣事,現場也播放精彩片花,其中「東坡CP」傅孟柏和王柏傑祭出男男吻戲,現場飄出浪漫BL味,而「最帥大叔」柯叔元戲裡戲外霸氣十足,嗆聲黃尚禾「覺得自己大尾了!」
    2023/11/02 07:30
  • 警匪追逐!通緝犯開贓車遭攔拔腿狂奔 警當街壓制

    台南市街頭出現失竊贓車,警方發現了,動員支援警力,利用贓車停等紅燈時,上前包抄,沒想到,車上的駕駛與乘客竟然分頭逃竄,員警緊跟在後,當街上演警匪追逐,結果短短不到30公尺,分別把2人壓制在地,原來,駕駛是名通緝犯。 
    2023/11/01 12:38
  • 遭開槍!員警躲電桿旁保命 子彈貫穿水井管線

    雲林這場警匪槍戰,起因於嫌犯把車開進田裡,卡住了,他找村民載他去市區,但村民幫他報警,因為地處偏僻,員警還跟對方約在特定地點後,再開警車載他去現場,沒想到為民服務,登記名字時,赫然發現是通緝犯,對方拔槍襲警。
    2023/10/26 19:27
  • 為民服務秒變警匪駁火槍戰! 員警額頭遭子彈劃破

    雲林發生警匪駁火槍戰,原本是為民服務,幫忙排除刁車的狀況,警方一查車牌,發現民眾竟然是通緝犯,嫌犯見事情曝光,馬上掏槍往警察射擊。嫌犯一共開4槍,警方開8槍回擊,過程中,員警頭皮遭子彈劃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26 19:19
  • 蔣萬安同框影后嗑鍋!為美食穿梭台北巷弄 自爆「出沒地點」

    新劇《美食無間》是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的類型影集,今(26)日舉辦「併桌吃台北」記者會,劇中飾演最辣火鍋店老闆娘「Lily」的陽靚,還原美豔造型現身,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框圍爐吃火鍋,蔣萬安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吃貨,每次想吃美食時都把帽子壓得很低,但有時候一抬頭就被認出,民眾都會愣住。而現在擔任市長,也沒有少吃各地美食,他依舊會帶著兒子坐捷運到處吃,目前比較常出沒在捷運中山站的巷弄吃小吃。
    2023/10/26 17:02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