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開槍!員警躲電桿旁保命 子彈貫穿水井管線


發佈時間:2023/10/2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9:33

雲林這場警匪槍戰,起因於嫌犯把車開進田裡,卡住了,他找村民載他去市區,但村民幫他報警,因為地處偏僻,員警還跟對方約在特定地點後,再開警車載他去現場,沒想到為民服務,登記名字時,赫然發現是通緝犯,對方拔槍襲警。

圖/TVBS

 
男子半夜開車卡在荒郊野外,巡邏員警接獲通報轉進來為民服務,對方坐在路邊,看到警車揮手示意,但這時,男子背部腰間褲子和皮帶中間,就夾著一把改造手槍。

台西警分局長黃世德:「我們到達現場後,他說他的手機沒有電了,可不可以讓他充個電,我們又用車上的充電器,幫他充電這個過程當中我們都是覺得一般的為民服務而已。」

兩名員警為民服務,還幫忙叫拖吊車,但嫌犯卻在幾分鐘後,開槍襲警兩邊槍戰,嫌犯開四槍,其中一槍射穿旁邊水井管線,前後各留下一個彈孔,還有一發子彈劃過員警頭部,他趁機摸黑逃逸。

 
圖/TVBS

記者洪彩綸:「嫌犯把車開進了田裡小路,但往前沒路了,於是他車頭往花生田裡開(要迴轉),結果卡住出不來。」

這輛進口車卡住還是得想辦法。

記者洪彩綸:「他徒步走了一兩公里,來到新吉村,進入村莊找人求救,不過當地居民不敢載他,打電話幫他報警,當時他們還到了這個路口(嫌犯)坐警車回到刁車地點附近居民不敢置信。」

圖/TVBS

附近村民:「如果正常人你車上有毒品又有槍你應該會說(不用報警,)我請我朋友處理就好謝謝,這樣就好了,他怎麼可能還會說在那邊等警察坐警車回到(刁車地點)。」

案發地點在雲林麥寮新吉村,嫌犯謝姓男子是彰化人,而遭子彈劃過頭部的林姓員警,從警才五年,十天前才剛從新北統調回雲林家鄉,連警察局長都說,幸好林姓員警反應靈敏,在對方近距離拔槍甚至開槍瞬間他火速伸手撥開,儘管頭皮遭子彈劃過,他先拔槍勇猛回擊,再趕緊找掩護退到電線桿旁,也保住了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匪槍戰#嫌犯#村民#報警#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74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