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警匪 結果共1,597筆

  • 警匪追逐超驚險! 竊車賊拒檢釀2警受傷

    繼續追蹤這起案件,本來桃園警方發現贓車,要上前盤查,結果黃姓嫌犯不僅拒檢,還輾到員警腳,就加速落跑,一路從大園逃到蘆竹,警方追了2.2公里,以為他是通緝犯,不想被逮回監獄才會這樣,結果不是通緝犯,車上也僅有一把開山刀,現在直接在新增4項罪名,遭移送。
    2023/04/18 19:24
  • 溫柔叫你不停! 非要警喊「開槍」毒犯被強壓上銬

    台南新化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一名毒犯看到警車心虛,闖紅燈落跑,一路狂飆,鑽進巷弄內,丟下機車跑到民宅躲起來,不過躲也沒用,馬上就被警方發現,將他上銬逮捕;另外,高雄一名失聯移工,同樣遇到警方盤查,就嚇得逃跑,在大馬路上逆向行駛,最後棄車逃進公園,不過仍然被警方包夾壓制。
    2023/04/18 19:23
  • 金針菇在火鍋中涮幾秒最好吃? 大咖男星揭密黃金時效

    2023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搶先放映結合美食與警匪類型的台劇《美食無間:第1-2集》,今(14)日導演奚岳隆與演員王柏傑、簡嫚書、傅孟柏、柯叔元、黃尚禾一起出席世界首映接受訪問,劇中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大啖美食,最印象深刻的是爽吃一隻破萬的鱈場蟹。至於被問到最崩潰的戲,三人竟異口同聲直說是台灣的代表性美食吃「小籠包」。
    2023/04/14 19:07
  • 看BLACKPINK演唱前插曲!粉絲目睹警匪追逐 嫌直線倒車

    有粉絲要去左營看BLACKPINK首場演唱會,搭計程車前往會場途中,目睹警匪追逐,一輛白色轎車被車陣堵住,還直線倒退脫困,沿途違規逃了五公里,最後在巷弄內遭警方圍捕,車上兩名男子丟車徒步逃逸,其中一人躲進民宅遭警方逮捕,身上查獲吸食器,同夥逃逸中。
    2023/03/19 18:25
  • 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片單出爐 王柏傑、傅孟柏辦桌加辦案

    金馬奇幻影展今(16)日公布精彩特別放映片單,將搶先放映《女鬼橋》奚岳隆導演結合美食與警匪類型的矚目台劇《美食無間:第1-2集》,看吃貨刑警傅孟柏和殺手王柏傑牽起亦敵亦友的孽緣,和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夏靖庭、王可元一起辦案加辦桌。
    2023/03/16 17:06
  • 遇警察攔查拔腿逃! 英勇民眾「飛撲」壓制通緝犯

    台中逢甲商圈在9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一名員警巡邏時,盤查違規車輛,結果其中一名嫌犯試圖逃跑,當時有熱心民眾見員警孤身奮戰,就英勇上前一個飛撲,把通緝犯給壓制住,幫警方逮捕嫌犯。
    2023/03/11 19:12
  • 智利機場匪徒鎖定載10億飛機行搶 警匪交火2死

    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一座主要機場,當地時間8日發生激烈槍戰,當時有10名歹徒乘車闖入跑道,企圖鎖定一架載有3250萬美元現金,約10億台幣的飛機行搶,雖然最終沒有得逞,但雙方駁火之下,還是造成一名保全和一名搶匪中槍身亡。
    2023/03/09 12:05
  • 移工違停拒檢 遭警方圍捕棄車 警連忙肉身拉車救人

    台南警方日前接獲檢舉,說一處工地違法聘用外籍移工,昨(7)日晚間派員前往查緝,碰巧遇到移工的座車,從工地開出來,員警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駕車的阮姓移工竟衝撞巡邏車,雙方隨即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一行人開到巷內遭到圍堵,阮男和其他4名同夥乾脆棄車狂奔,而沒熄火的轎車,就這樣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警方先將其中一名黎姓移工帶回,依多項罪嫌送辦,並擴大追查其他逃逸移工。
    2023/03/09 11:23
  • 激烈交火!重裝匪徒闖智利最大機場 搶10億現金釀2死

    位於首都聖地牙哥的(Santiago)的智利最大機場「阿圖羅·梅里諾·貝尼特斯准將國際機場」(Arturo Merino Benítez International Airport),8日驚傳警匪槍戰,10名搶匪欲劫走325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現金,與民航總局安全官員在飛機下方激烈交火,最終歹徒搶劫失敗,造成雙方各1人死亡。
    2023/03/09 10:23
  • 警匪追逐!男偷機車騎上路 加速逃還逆向

    街頭警匪追逐!花蓮一名60多歲男子,5日凌晨在路邊發現一輛機車鑰匙沒拔,他竟然直接騎走,事後車主報案,警方也加強巡邏,男子在中午12點騎贓車上路,被眼尖員警抓包,但他加速逃逸,甚至逆向橫衝直撞,最後自撞護欄摔車,被壓制逮捕。
    2023/03/05 18:35
  • 行人天堂?美警匪飛車追逐超悍 看到學生過馬路秒停車

    台灣交通亂象過去曾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台灣網友們也坦言對行人不友善。反觀美國洛杉磯日前一起警匪飛車追逐案件中,歹徒在高速行駛逃亡期間,剛好遇到一大群正在過馬路的學生,竟然就這樣「停下來」等學生們慢慢走,後方的警察也沒有藉此追趕,就怕一不小心傷及無辜。
    2023/03/05 12:33
  • 行徑狂妄!加州偷車賊邊飆車邊鳴槍 慘撞電線桿

    美國近期發生一連串離奇警匪追逐案,馬里蘭州一名歹徒偷車後,高速行徑路口時,不料撞上另一輛車,直接撞進民宅,房屋瞬間倒塌,造成路人當場死亡。另外在加州,同樣有竊車賊飆車逃逸,直接從兩輛車中間,硬擠穿越,失控撞上電線桿,最終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04 18:43
  • 連假前3天高市查131件酒駕!男心虛見警狂奔 棄車跑百米

    四天連續假期,民眾餐敘聚會多,高雄市警方加強攔檢取締,在假期前三天,攔查到131件酒駕,岡山有員警在陸橋上設攔檢點,一名男子假意配合,機車停下轉身狂奔,以跑百米速度逃跑,最後被好幾名警力圍捕,他說有喝酒太緊張,吹氣酒測值0.69。而這次連假前三天,光高雄市取締酒駕總件數就有131件。
    2023/02/28 11:54
  • 霸氣!大貨車駕駛用車身封路 攔捕竊賊

    還好有霸氣的駕駛幫忙,昨天下午在宜蘭北宜公路,上演的警匪追逐,嫌犯開著小貨車從新北一路偷到宜蘭,行跡曝光,員警展開圍捕,到了61.5公里處路口,員警看到路旁有大貨車,連忙請大貨車駕駛幫忙擋路,用車身封閉路口,成功圍捕嫌犯。
    2023/02/16 18:17
  • 哭啥?拒檢狂逃警圍捕 女乘客「爆哭」求饒

    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一輛可疑車輛,對方卻拒檢逃逸,當街爆發警匪追逐,最後在3公里外的路邊,發現駕駛正在丟包包滅證,當場將他逮捕,只是車上還有一名女乘客,一下車就開始爆哭,求員警放過她,但警方根本不吃這套,直接上銬,最後發現她是一名通緝犯。
    2023/02/14 20:11
  • 玩命關頭桃園版!通緝犯打滑爆胎 車變風火輪還繼續逃

    桃園今(12)日凌晨爆發警匪追逐,一名31歲的鄭姓通緝犯,因為沒繫安全帶、開車搖晃被警方盯上,鄭嫌先假意配合,轉頭又猛踩油門逃逸,一路在中壢街頭蛇行、鑽車縫,更開上國道狂飆,轎車還因打滑而爆胎,左後輪鐵圈一路磨地板,冒出陣陣火花,但鄭嫌仍不停車,逃到新竹才因自撞被員警逮捕。警方在鄭嫌的吳姓女友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2名亡命鴛鴦。
    2023/02/12 17:28
  • 地方頭痛人物!苗栗男入獄服刑關不怕 擾民又拒捕害警骨折

    昨(7)日下午2點多,在苗栗縣三義鄉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63歲的吳姓男子因「騷擾小吃店店家」,遭逮捕後交保,竟然在「馬路中間跳舞」 ,雙方展開警匪追逐,最後吳男因擦撞巡邏車翻車,才束手就擒遭逮,後續吳男被起底,為地方頭痛人物,曾犯下肇事逃逸、妨害公務拒捕案件,昨再度遭逮,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吳男,以維護地方秩序。 ​​​​​​​
    2023/02/08 15:49
  • 騷擾店家才剛交保竟跑去馬路跳舞 六旬男還撞警車遭開槍逮捕

    今(7)日,苗栗縣三義鄉驚傳警匪追逐案件,昨日一名63歲的吳姓男子涉嫌騷擾小吃店店家,被警方逮捕後,移送苗栗地檢署,後來以兩萬元交保,吳男竟然開車停在馬路中間跳舞,嚇壞不少用路人,隨後警方到場,雙方上演警匪追逐戰,吳男仍不停車,於是警方總共開了8槍,巡邏用機車也上前攔停,最後吳男因撞巡邏車而翻車,員警才上前壓制,將其逮捕歸案。
    2023/02/07 17:02
  • 燒腦陸劇《狂飆》豆瓣破9分 直追琅琊榜

    大陸警匪電視劇《狂飆》,因為劇情緊湊燒腦,被網友封為神劇,登上中國戲劇熱度榜冠軍,豆瓣評分還直追琅琊榜。劇中拍攝地現在變成打卡景點,另外劇中的各種廣東小吃,銷量都暴增。
    2023/02/02 19:17
  • 女連撞3人拒捕狂飆 警出「無影腳」制伏惹議遭懲處

    台南1日發生警匪追逐,一名女子載著通緝犯,疑因車速過快擦撞路人還加速逃逸,過程中女子又擊落無辜騎車經過的里長,員警一度單槍匹馬面對兩名嫌犯,2度出腳狠踹女駕駛,結果被民眾拍下,遭質疑執法過當,警分局表示要懲處。
    2023/02/02 18:54
  • 驚險警匪戰!警當街開10槍逮嫌 車藏「開山刀」

    台中今天(2/2)上午發生警方當街追捕通緝犯,一連開了10槍,引發不小騷動,僵持許久,順利逮捕一名嫌犯,不過,其實在前一天,就有另一名同夥被捕,他們疑似涉及金錢糾紛,拘禁一名被害人。
    2023/02/02 18:46
  • 警鳴10槍! 狡猾男撞巡邏車逃 下秒公車包夾狼狽遭逮

    今(2)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因「妨害自由」所引起的警匪追逐案件,昨日,一名母親向派出所報案,表示其子(33歲的趙姓男子),因債務問題而離家不見人影,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趙男遭2名男子限制行動,先在一處大樓內,將其救出,今當街追捕另外一名開車逃逸的共犯(謝姓男子),企圖衝撞警車,剛好被2台公車包夾,員警空鳴9槍並破窗喝令,謝男狼狽遭逮。
    2023/02/02 17:18
  • 假車牌上路還載妹子!警匪追逐後輪遭開4槍 男棄車逃逸

    今(2)日上午9點,台中警方在巡邏時,發現有一輛黑色汽車掛假車牌,趕緊在停紅燈時,將該車攔停,沒想到車上男駕駛竟企圖衝撞警方,員警向車左後輪開4槍,但該車仍逃逸,目前警方在車上帶回一名女乘客,並已掌握駕駛身分,成立專案小組全面緝捕男子中。
    2023/02/02 12:47
  • 扯!女撞人肇逃還拒檢暴衝 3連撞里長也被擊落

    台南安南區發生驚險的警匪追逐,一輛白色轎車沿路撞人肇逃,被警方攔查不停,還追撞無辜路過的里長,狂飆三連撞,造成兩人受傷,最後被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包圍壓制。
    2023/02/01 21:10
  • 美國警匪追逐!匪搶員警巡邏車逃逸 闖鐵路不成翻車就擒

    美國亞特蘭大,在周六凌晨上演警匪追逐戰!嫌犯竟然搶奪獨自外出值勤員警的巡邏車,並且加速逃逸。亞特蘭大警方從陸、空兩路全力追緝,結果嫌犯竟然企圖開車穿越鐵路時,整輛車四輪朝天翻覆,而且沒過多久還有火車經過。驚險的過程,現在透過警方公布的追緝影像,完全呈現。
    2023/01/3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