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謝金晶 結果共110筆

  • 7.2大地震全台搖翻!炎亞綸嚇到「爆粗口」 他傻眼「屎往內塞」

    台灣花蓮今(3)日上午發生7.2強震,全台灣有感,至今都還有餘震,藝人也紛紛發文報平安,炎亞綸就第一時間發文:「大家還好嗎?」還飆了粗口:「MTFK!」直呼真的嚇到了。
    2024/04/03 09:21
  • 謝金晶直擊!新港奉天宮搶頭香太震撼 年節奔墓園陪豬哥亮圍爐

    謝金晶昨(9)日除夕受邀到嘉義新港奉天宮獻唱,應景嗨唱新歌〈搶頭香〉,看到千人搶頭香的盛況,她驚呼初體驗很震撼,更回想10年前剛出道時,與父親豬哥亮來奉天宮祈福的溫馨回憶;她初一、初五都要演出,過年不得閒,但她笑說已安排2月16日赴日滑雪走春,幫自己補放年假。
    2024/02/10 14:28
  •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愛女謝金晶憂有遺傳史 健檢冒21項紅字嚇傻

    綜藝天王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癌細胞轉移至肝臟後併發肝衰竭,2017年5月病逝,讓家人傷痛萬分。他的38歲愛女謝金晶去年推出新專輯《搶頭香》後,擔心家族有大腸癌遺傳病史,前陣子首次體驗無痛內視鏡,做完健檢後發現紅字多達21項,讓她震驚不已。
    2024/02/10 11:30
  • 好辣!豬哥亮愛女「出道嫩照」曝光 圓潤女孩轉變高衩女郎

    謝金晶2013年與爸爸豬哥亮重逢後,隔年靠著爸爸簽線,簽約豪記唱片發行首張專輯《思念你的心》正式出道,如今10年過去了,她剛發行第9張專輯《搶頭香》,對比剛出道爸爸還出席記者會,謝金晶從青澀還有點肉的女孩,如今纖細亭亭玉立,還多了點成熟女人味。
    2024/02/07 17:49
  • 影音/龍千玉探兒停工1個月 談男友「簽字」突然飆歌

    2024/02/01 13:39
  • 太漂亮有錯嗎?豬哥亮愛女遭疑整形動下巴 內幕全說了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去年帶著寶貝狗女兒去散步時,不小心重摔地板,下巴直接跟地板相撞,下巴縫了4針,進一步電腦斷層後才發現,下巴跟下顎骨都有斷裂,今(31)日她跟龍千玉、向蕙玲、蕭玉芬一起逛春聯大街,提到下巴恢復狀況,她直言外傷已經看不出來,但後遺症卻驚呆現場媒體。
    2024/01/31 17:58
  • 龍千玉愛兒墜谷近況曝!將前往加拿大探視 認了穩交20年男友

    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的龍千玉,今(31)日帶著師妹謝金晶、向蕙玲與蕭玉芬逛春聯大街,提到金龍年,龍千玉開心分享我的名字有龍,今年的內在美將換成紅色,喜迎飛龍在天,而剛好今天也是在加拿大的寶貝兒子,他透露有收到兒子的訊息,她也有回傳祝他生日快樂,至於先前兒子墜谷後的恢復狀況,龍千玉表示恢復良好,5月還要去加拿大看兒子。
    2024/01/31 16:28
  • 專訪/單身超過6年!豬哥亮愛女自爆「帶天命」:有特別任務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風格比以往更突破,加入韓風舞曲、挑戰RAP,還有自己的創作,長成大躍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搶頭香,她想到許多跟豬哥亮去廟的回憶,竟也驚爆自己本身帶天命,來到這個世界是有特別任務。
    2024/01/22 07:23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突高燒「吞嚥困難」 投總統票:爬也要爬去

    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先前推出新專輯《搶頭香》,輕快朗朗上口的曲風,深受粉絲喜愛,工作滿檔的她,2024年才剛到,她竟然就重感冒,她在IG寫下:「頭痛,喉嚨痛,咳嗽,發燒,畏寒,全身酸痛,無力,吞嚥困難」,她無奈的說:「不敢相信2024第一次感冒這麼快就來了,我昨天不是還活力充沛錄影嗎?」
    2024/01/13 11:41
  • 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她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談及爸爸對她的疼愛,她說有回爸爸到學校看環境,發現2樓教室欄杆太低,怕她會有危險,竟自掏腰包把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
    2024/01/05 10:38
  • 豬哥亮「月收入6000萬」共賺10億! 出國深造失聯內幕曝光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謝金晶於節目上暢聊與豬哥亮的父女情,談及自己從被小豬哥亮疼愛,自掏腰包幫謝金晶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在豬哥亮出國深造失聯二十年後,一通電話、一聲「爸爸」,兩人重新找回父女情。
    2024/01/04 17:36
  • 影音/謝金晶憶「重逢」豬哥亮 曝下顎「喀喀聲」:恐沾黏

     
    2023/12/30 10:48
  • 謝金晶重摔下巴骨裂近況曝光 驚悚「喀喀聲」親揭後遺症

    女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她在今(29)日出席節目《料理之王4》錄影,在節目上淚現老爸豬哥亮的最愛料理,她坦言現場製作的每道料理其實都有爸爸的影子在:「今天所有的料理其實都有在爸爸的電影《雞排英雄》中出現過,我們家很喜歡去牛排店吃雞排、豬排,甚至重逢後的第一個父親節就是在牛排館度過的,所以其實今天的每一道菜都是小時候的味道。」另外,謝金晶也分享了年初下顎骨裂的復原狀況。
    2023/12/29 15:44
  • 豬哥亮愛女慘摔「臉蛋變形」!驚傳嚴重下巴骨裂 可怕後遺症曝光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今(2023)年9月再推出第9張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搭配魔性洗腦的舞風攻佔市場。然而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謝金晶年初遛狗不慎慘摔,造成下顎骨裂,伴隨臉蛋變形,更留下後遺症,「我現在笑的時候會使不上力」。
    2023/12/28 12:34
  • 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4年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當時因擔心治療副作用,選擇以工作為重,沒想到2016年病情急轉直下,2017年癌細胞轉移至肝臟併發腎衰竭病逝,享壽70歲,今(6)日是豬哥亮冥誕,愛女謝金晶發文訴說思念之情,同時驚吐「1巧合」。
    2023/12/06 08:54
  • 要嫁了?豬哥亮愛女「突曬巨鑽」絕美婚紗照曝 她急現身回應

    38歲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昨(1)日她突在社群Po出無名指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被疑好事近,更收到大批粉絲祝福,讓她連忙澄清烏龍喜訊,笑說並非被求婚,要粉絲別誤會。
    2023/12/02 10:11
  • 朱海君爆準備離婚!大咖天后傳達「真實心聲」 喊話:幫她加油

    豪記唱片YouTube突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辦「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帶領林姍、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楊哲、唐儷、陳思安、談詩玲、楊靜、陳淑萍、吳俊宏、劉信明、廖婉君、林琇琪、蕭玉芬、葉諾帆共20位師弟、師妹出席,不過也是隸屬於豪記唱片的朱海君卻缺席,不知道是否受到老公NONO性騷事件影響,不敢面對媒體,但龍千玉也代替朱海君說話了。
    2023/11/22 18:16
  • 遺傳豬哥亮!謝金晶進賭場10分鐘賺很大 高額獎金曝光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日前與師兄翁立友當空中飛人菲律賓、台灣趕場演出,兩人今年二度聯手菲律賓獻唱,謝金晶趁空檔揪翁立友商場血拚,此外,新歌帶財,大受廠商青睞,活動邀約暴增,財運大旺讓謝金晶賭場10分鐘快閃,幸運抱走2萬元獎金。
    2023/10/03 11:24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22年友董至成揭他「私下為人」 林襄全說了

    沈玉琳、董至成、梁赫群、潘若迪、熊熊、林襄、柯有倫、萁媽、謝金晶、亞美將、張齡予、林千又等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對於64歲胡瓜先前被爆出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現場都驚呼表示不可能,董至成認為:「以我跟他合作22年來講,他應該不會喜歡這麼年輕的吧!她(熊霓)都比小禎年輕。」此話一出也讓沈玉琳大虧:「你這關過得了嗎?」暗指董至成日前被拍到跟JKF女郎「甜心Q匠」同遊的新聞。
    2023/10/02 12:02
  • 豬哥亮愛女不藏了!化身性感兔女郎辣露「雪白長輩」 還有激裸辣腿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由電音蛻變走韓風舞曲,舞步也大變身,提到舞蹈,量身訂製的插香舞,簡單逗趣,重複洗腦的單一舞技手勢,俏皮可愛,謝金晶笑說大家絕對容易舞上身,希望掀起全民跳舞運動,歡迎大家來挑戰,日前她進棚驚喜拍攝兔女郎造型,化身紅衣兔女郎,戴兔耳頭飾穿網襪,與一群兔女郎大跳康康舞,還開高衩洩火辣腿根,胸前也罕見帶出美白長輩見客,謝金晶開心分享最喜歡中秋節,連著兩年出新專輯都巧合的在中秋節,今年想玩些有趣的,兔女郎是首次嘗試,走俏皮可愛風,這可是中秋限定版,獻給粉絲賀中秋。
    2023/09/27 12:24
  • 豬哥亮指引!謝金晶「搭錯車」找到救星 感動喊:早上才去拜

    謝金晶推出舞曲新專輯《搶頭香》,日前拍攝新歌MV,她以東方女神造型華麗現身,大秀好身材與修長美腿,更邀來前輩康康演出並玩起變裝秀。將近20年沒演出他人MV的康康,直呼過往和豬哥亮合作電影,現在和豬哥亮女兒謝金晶合作,和這對父女檔真的很有緣。
    2023/09/22 11:27
  • AI助豬哥亮跨時空合體女兒 粉絲盼開拍《大尾鱸鰻3》

    歌手謝金晶日前應手遊業者和遠科技集團邀約,擔任「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推廣大使,並透過AI科技和父親豬哥亮跨時空合體拍攝廣告,由於適逢農曆七月,豬哥亮活靈活現地在片中與兒女互動,廣告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豬哥亮復活了,甚至還敲碗大尾鱸鰻可以開拍第三集了!
    2023/08/22 15:36
  • 影音/朱海君爆跟NONO離婚 閨密謝金晶曝私密對話

     
    2023/08/16 11:47
  • 謝金晶不藏了!豬哥亮小兒子180公分變超帥 澳洲回台當機師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和哥哥謝順福一起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特地擔任推廣大使,還特地用技術一起跟豬哥亮拍攝廣告,她表示看到影片後,當時是笑出來的,覺得有一種爸爸重出江湖的感覺,而在父親節前夕,她又再度夢到豬哥亮,在夢裡和哥哥謝順福、弟弟謝佑昀一起打麻將,仿佛回到當年過年一起打麻將的場景。
    2023/08/15 17:57
  • 朱海君被爆跟NONO離婚!閨密現身說話了 私密對話曝光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擔任推廣大使,哥哥謝順福特地推888蛋糕幫16日過生日的謝金晶慶生,而這也是他們和爸爸豬哥亮久違合體拍廣告,而她跟朱海君除了是同間唱片公司,也是好姊妹,被問到近況,她也回應了。
    2023/08/15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