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葉怡君 結果共2,258筆

  • 我被搶車! 借車不知逾期 誤遇惡煞急報警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自稱半路遇到惡煞搶車,立刻衝到警察局求救,沒想到警方釐清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他跟朋友借車,卻不曉得這台車,是租賃公司的,已經超過還車時間,對方透過GPS尋車,被當成是搶劫,但由於男子車內被搜出刀械槍枝還有毒品,反而當場被逮。
    2024/04/02 12:43
  • 寶林首例死亡台大高材生 友憾行銷鬼才

    寶林茶室風波造成兩死,其中一名39歲的呂姓男子,是台大畢業高材生,朋友稱他是行銷鬼才,曾任職多家投顧公司,去年十月才換到信義區上班,我們獨家取得公司內部信件,死者去年十月加入團隊,稱讚他是大家的好朋友、好同事,而事件爆發後,將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4/03/27 19:47
  • 高虹安涉詐案 前主任「兔姊」證詞成關鍵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元,上午開庭,進入到證人詰問階段,其中綽號兔姊的前行政主任黃惠玟,在偵查時就全盤認罪,因此證詞相當重要,被排在第一位陳述證詞,她針對整個零用金制度,交代清楚,包還經費來源以及制度的建構,都一一交代。
    2024/03/27 13:49
  •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2024/03/22 19:15
  • 為請神返家「車全燒」 竟是香灰掉落釀禍

    為了請神回家,居然連自己的車都燒掉!台北市一名69歲的陳姓男子,下午從南港到關渡請神像返家,但過程中疑似有焚香,香灰不慎掉落車內,沒有立即發現,導致火越燒越大,整輛車燒毀,雖然沒人受傷,不過起火地點在馬路上,仍被依觸犯失火罪函送。
    2024/03/22 13:24
  • 司機工作5小時 出車「第3趟」竟撞火鍋店

    持續追蹤!肇事的公車駕駛,今天(20日)出車第三趟,才出發沒幾站就出意外,台北市公運處經了解後,立即對業者開罰三萬元,不過公車撞進火鍋店,導致招牌、雨遮毀損,房東趕來後很擔心,業者表示,對於遭受傷的行人、毀損的店家,都會全數賠償。
    2024/03/20 19:14
  • 陳宗彥接受8次性招待 監院2:11不彈劾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去年遭爆曾接受性招待下台。監察院雖然提出彈劾,調查報告出爐,以2:11懸殊票數,表決未獲成立。對此在野黨批評,監察院不辦綠非常可恥,應該關門歇業。
    2024/03/20 13:57
  • 最老死囚犯!王信福殺警案 監院認冤案

    最老死囚犯王信福,在民國79年犯下殺警案,多次聲請再審被駁回,但案件經監察院調查後,公開說明並表示認為是冤案,監察委員指出多項疑點,包含認為關鍵證據太薄弱,移請法務部提出非常上訴和再審。
    2024/03/20 13:47
  • 我的包!廁所太窄 暫放轉運站大廳慘遇賊

    台北一名科技業男子,日前帶著包包跟行李箱,到轉運站要搭乘客運,一時內急想上廁所,又礙於裡面空間太小,只能先把行李放在門外,有監視器的地方,沒想到被慣竊鎖定,直接拖著走,員警獲報後,比對監視器抓人,迅速逮到賊。
    2024/03/19 18:43
  • 萬華角頭吃醋 撂小弟拿電鋸、夜市內械鬥

    台北萬華角頭陳明傑,之前才因為在鑽石大樓經營應召站被抓,這回和前女友出門,看到前女友跟其他男生講話,當場吃醋,氣得找小弟助陣打人,不僅持刀亮棍,還拿出電鋸揮舞恐嚇,警方獲報趕來壓制逮人,但陳明傑聽到聲音,帶著前女友早早落跑。
    2024/03/19 13:27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保母家族北市房產多 鄰居:疑為繼承改姓

    涉嫌虐待的劉姓保母姊妹倆,被查出過去姓氏為沈,鄰居透露,後來疑似為了繼承家產,改姓為劉,甚至妹妹就在自家一樓開幼兒園,招收2到6歲的小孩,但結束營業之後,姊妹倆一度申請聯合居家托育,還曾在網路向其他媽媽,要不用錢的愛心育兒用品,但後來兩人又分開持證。
    2024/03/14 19:38
  • 涉虐保母姊妹 「姓名全改」親戚驚都不知

    涉嫌虐童的劉姓保母姊妹,過去不是姓劉,而是姓沈,親戚透露,兩個人改姓名之後,回娘家住,也比較少有往來,直到事件爆發後,才發現是姊妹倆人,甚至鄰居也透露,保母姊妹名下房產不只一間,光是姊姊的現住地和戶籍地,都不同,是在隔壁棟。
    2024/03/14 13:04
  • 涉虐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淡水小有名氣

    劉姓保母涉嫌虐待男童,當時被帶回調查的還有保母丈夫王姓男子,他表示對此毫不知情,但關鍵證據,卻也是也同住一起的外傭所拍下,不禁讓外界懷疑,涉案保母丈夫,經營海釣船多年,也在淡水海釣圈小有名氣,砸三百多萬元買下船隻,事件爆發後,慘遭仁扔檳榔汁洩憤。
    2024/03/13 19:59
  • 稱訪視沒造假 兒福機制遭控複查有漏洞

    保母虐童案爆發之後,兒福聯盟兩度對外說明解釋,也低調將臉書首頁換成全黑,希望民眾憤怒的情緒,不要轉嫁到其他活動上,不過外界也質疑社工回報機制,是否出問題,兒福強調社工有如實回報,上層也有督導人員負責複查,那回傳的照片以及紀錄,怎麼沒早一步發現異狀,讓幼小生命遭虐待致死。
    2024/03/13 12:51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保母涉虐童!兒福發文遭灌爆 民眾怒退捐

    台北一名一歲十個月大的男童,遭保母涉嫌虐待致死,而保母還是透過兒福聯盟委託接手,雖然兒福聯盟在事件曝光後,臉書發文說明,但馬上遭網友灌爆質疑,還有人說要退出捐款,其實也有不少醫師、律師接連對保母惡劣行徑,表達憤怒,但曾是兒福聯盟大使的藝人隋棠,也發文希望,對於能有完整的說明。
    2024/03/12 13:14
  • 路上人車變「標靶」 躲住家窗後持BB槍亂射

    男子開窗持BB槍試射,嚇壞早餐店民眾!事發在新北烏來老街附近,警方獲報逮到嫌犯,在他家中查獲瓦斯BB槍和BB彈,供稱從書局買來的,法官認為他無正當理由鳴槍,依社維法僅罰處5千元,附近居民也透漏,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
    2024/03/11 19:25
  • 恫燒警所!信義區攤販不滿取締 丟打火機

    台北市信義區逛街人潮多,也吸引一些攤販,違規擺攤,日前有一名呂姓男子,在香堤大道上賣襪子,被檢舉後,15個紙箱跟貨架,通通被扣回派出所,但他因為多次遭到取締,心懷不滿,進到警察局後,朝值班台丟打火機,出言恐嚇。
    2024/03/07 19:29
  • 找嘸工作心情差 捷運站潑餿水!女模受害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日前發生隨機遭潑灑攻擊案,有兩名女子受害,警方鎖定70歲的葉姓嫌犯,發現他在捷運站徘徊20分鐘後,改搭火車到基隆,甚至逃往三峽,最後在中和落網,辯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才犯案。
    2024/03/07 13:37
  • 惡煞持棍闖博愛特區大樓 狠砸車貸公司

    台北市博愛特區一間車貸公司,日前遭三名黑衣人持棍棒闖入,甚至砸毀玻璃幃幕和電腦,接著迅速逃離,事後警方獲報趕到場,隔天抓到人,嫌犯辯稱與對方有債務糾紛,是要替家人出氣,但對此車貸公司暫不回應,表示將交由警方調查。
    2024/03/05 20:01
  • 嚇!女模南港搭捷運 月台上遭潑不明液體

    台北市有一名模特兒,日前在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準備搭乘捷運時,遭人從後方潑灑不明液體,嚇得她立刻向捷運公司通報,沒想到受害人不只有她,短短一小時內就有兩名女子受害,目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要釐清動機。
    2024/03/05 13:22
  • 國道貨車載物 捆繩垂墜狂飄 險卡進輪胎

    載貨出門一定要注意,貨物有沒有綑綁好!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看見貨車載運機具,雖然有綁好,但繩索卻垂墜下來,隨風擺盪,繩索長約四公尺,還數次差點被輪胎捲進去,雖然國道警察尚未接獲通報,但確認這種情況已經違規,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4/03/04 19:22
  • 「產品很爛」假消費糾紛 天道盟討保護費

    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在中和以開發公司名義設立據點,鎖定周遭商圈店家,假借產品有問題、店員態度不佳,製造消費糾紛,要求店家每個月繳交一到三萬保護費,不配合就砸店,警方獲報後,趁主嫌探監時抓人,一共七人落網、五人被羈押。
    2024/03/04 14:31
  • 囂張黑幫!暴力討債亮槍恐嚇 設局仙人跳

    二月初西門町爆發街頭開槍駁火,有四人中彈,警政署啟動全國肅槍專案,十天內破獲65件,查扣77把槍枝,其中包含天道盟、竹聯幫成員,這些人多是在地方鬧事,有的向店家索討保護費,也有的設局仙人跳,甚至有黑幫開人力仲介公司,將人毆打致死還棄屍。
    2024/03/04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