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女模南港搭捷運 月台上遭潑不明液體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4:00

台北市有一名模特兒,日前在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準備搭乘捷運時,遭人從後方潑灑不明液體,嚇得她立刻向捷運公司通報,沒想到受害人不只有她,短短一小時內就有兩名女子受害,目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要釐清動機。

圖/TVBS

 
穿著黑色衣服的女子,跟平常一樣走下手扶梯準備進到車廂內,卻在進去前一秒,後方穿著藍色連帽外套的男子,向前潑灑。只見被害人回頭看了一眼,對方又迅速離開。

當事人模特兒77:「就是我感覺到冰冰涼涼的,然後因為它的味道是很臭的臭酸味,所以我其實立馬就發現。然後我有回頭,但是因為當下乘客很多,所以我只有隱約看到一個拿著寶特瓶的男生。」

懷疑對方早就鎖定她,因為人來人往這麼多,這名男子卻疑似在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徘徊多時。

 
圖/TVBS

當事人模特兒77:「他其實原本在我前面,是因為我都會走左邊先下手扶梯,他就發現我。他其實原本應該是要搭那一班捷運,但是他潑了我以後他就轉身、躲到另外一側的那個月台那邊。」

被害人是一名模特兒,IG也有1.5萬人追蹤,坦言自己跟平時穿著打扮一樣,原本要到市府站,事發後緊急向月台詢問處通報。

事發在南港展覽館站,是捷運的終點站。來往人潮這麼多,沒想到嫌犯居然伺機犯案。警方調查,被害人不只有她,下午1點23分嫌犯下手之後,沒有馬上離開,反而走上進出站區域,在45分時對第二人下手,兩名女子受害,目前已鎖定身分。

圖/TVBS

其他捷運乘客:「這邊都會有這種對講機或是什麼的、有這種緊急的求助的。或者是說保全這種就是趕快、我覺得自己保護自己是第一點。我希望就是各個交通要道,大家都提升這種危機意識。」

專案小組採證不明液體後,還要分析確認。但掌握嫌犯是從東湖站離開,只是從哪裡進站,又在南港展覽館待了多久,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害沒報案,這些都還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潑灑不明液體#南港展覽館#警方#女子受害#捷運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63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