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聽到鳴笛聲?騎士疑未禮讓 擦撞救護車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03

3日早上10點多,一名騎士要通過宜蘭中山路與民權路時,疑似沒禮讓,直接撞上正在出勤的救護車,當下車內有患者準備送醫搶救,發生事故後患者由其他救護車接駁送醫,騎士則是輕微擦挫傷,只是如果事後警方認定,是騎士沒禮讓,可以依法開罰3600元。

圖/目擊者提供

 
騎士似乎完全沒聽到,直接從前方通過,就這樣跟救護車撞在一起。碰的一聲,人瞬間噴飛,車殼零件也四散滿地。

目擊者吳先生:「蠻遠就有聽到救護車過來的聲音。那時候紅燈的時候,救護車有先減速,頭有出來一些些,就是過了那個斑馬線。開過來的機車,他是完全沒有減速。」

圖/TVBS

其他騎士:「有可能他當下,說不定帶著耳機,所以才沒注意到有救護車。」
 

騎車、開車在路上,確實可能怕無聊,而帶起耳機聽音樂或廣播解悶。但如果沒注意音量,可能真的會聽不到路上聲響。據悉,該救護人員是有任務在身,準備前往目的地。行經宜蘭中山路與民權路交叉路口時,跟騎士發生碰撞。只是明明沿路都有聽到鳴笛聲,就是想提醒用路人,給予反應時間。

律師吳光群:「如果違反的話,依照道路交通安全的處罰條例,是會被處以3600元的罰鍰。」

圖/TVBS

行經在路上還是安全最重要,得隨時提高警覺。別以為只是用聽的,還能看路就沒事。無形將自己暴露危險之中,卻渾然不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騎士#事故#開罰#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1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