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無照釀禍!狗狗被噴飛 飼主急救援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9:10

少年二度無照騎車,撞傷無辜狗狗!事發在新北市三峽,肇事騎士行經路口,疑似打滑自摔,差點撞到牽狗的飼主,還波及到計程車,警方調查,少年的機車,是跟朋友媽媽借的,無照闖禍,屢勸不聽,恐怕得吃上兩萬五千多元罰單

圖/TVBS

 
黃衣男牽著一隻狗走在斑馬線上,遠遠的右方一輛機車也來到路口,騎士疑似煞車不及,當場打滑自摔往前噴飛,差一點就撞到行人。

但他的狗卻沒幸運閃過,連同倒地的機車,往前滑行至少10公尺遠,狗狗受了傷趴在地上,痛苦的掙扎好不容易站起來,看起來一跛一跛的,他的主人好心疼馬上衝過去關心。

騎士撞到計程車後,也趕快爬起來牽機車,運將受到驚嚇趕快下車報警。

 
目擊者:「我聽到是碰一聲我就跑出來看,看到他倒在地上,然後計程車好像是,停在公車站牌那邊。」

圖/TVBS

事發地點在新北三峽文化路上,這個路口是閃燈號誌,肇事的17歲少年23日下午跟朋友借機車出門,行經路口疑似沒減速釀禍,被波及的計程車,後車箱板金被撞到凹陷,運將很不滿當場要求賠償,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少年不但無照而且是累犯,依法重罰2萬4千元,另外未禮讓行人罰1200元。

警方調查,少年騎的車,是跟朋友媽媽借的,無照上路屢勸不聽,家人似乎也拿他沒辦法。

圖/TVBS

這回闖禍除了被重罰,還要賠償運將至少5萬維修費。

由於車禍當下飼主急著帶狗去治療,目前沒有向少年求償,只是親眼看到愛犬被撞的這一幕,恐怕相當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峽#騎士#無照#車禍#狗狗#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207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