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廟撿到2千元刮刮樂 財神沒到、警察來電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00

這是土地公刮刮樂嗎?台中有民眾去拜土地公,撿到一張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以為是被丟棄的,覺得是土地公送財來,拿起刮刮樂拜了拜帶回家,財神還沒來,警方電話來了,原來是遺失的刮刮樂,主人拿去拜拜希望土地公保佑,回頭來取,卻被拿走了。警方循線找到這名撿到刮刮樂的民眾,他澄清不是故意侵占,後來也花2千買下,讓失主再買一張試試手氣。

圖/TVBS

 
土地公廟內,工作人員收起貢桌上的金紙,但仔細看,最底下壓了一張兩千元的刮刮樂,也一併被拿起來,丟到旁邊金紙集中袋內。沒多久,有信徒來參拜,準備點香,眼睛瞄見,疑,金紙集中袋裡,好像有刮刮樂彩券,以為有人不要的,拿起來後還對著神明拜拜,口中念念有詞。但他把刮刮樂帶回家後,沒多久就接到警察來電。

市場管理員:「(失主)他就是用這樣子,用金紙壓著。」

這裡是台中十甲路新光市場的福德祠,原來有攤商的兒子買了兩千元刮刮樂,來向土地公祈求中大獎,本來想說放供桌上半小時,怎知回來拿取時,已空無一物,只好請警察幫忙尋找。

 
圖/TVBS

市場管理員:「我們警察來,從他從哪個方向去,他騎機車嘛,從路口的監視器調他的車牌,聯絡那個車主。」

台中市警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找到撿走刮刮樂的張姓民眾,他就怕被誤會偷竊,趕緊帶著已經被孩子刮開的刮刮樂,到派出所向黃姓失主道歉

市場管理員:「(張姓民眾)他說沒有刮中,他有拿彩券跟兩千塊來還他,(失主)他說沒關係啦,過去就好了,只是(張姓民眾)他是在那邊撿的 也不算偷竊啦,只是說在這邊撿的,到底,他的認為也許是他有那個福氣,土地公要給他(呵呵呵)。」

圖/TVBS

刮刮樂流浪記,被定調為誤會一場,不過失主黃先生透露,會把對方歸還的兩千元再去買一張刮刮樂,試試手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土地公#刮刮樂#失主#民眾#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5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