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馬庫斯賞櫻團13人上吐下瀉 疑「三明治、海苔飯捲」釀食物中毒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23:01
民眾賞櫻下山卻四肢無力倒地。(圖/TVBS)
民眾賞櫻下山卻四肢無力倒地。(圖/TVBS)

新竹縣知名賞櫻景點司馬庫斯今(21)日晚間,有來自台中的18人賞櫻團,準備下山時,有多名團員發生嘔吐、腹瀉、發燒等情況,有民眾直接倒在步道上,救護人員緊急將18人送往鄰近部落的秀巒衛生室,其中11人分乘多輛救護車下山急診。

來自台中的18人賞櫻團,平均年齡約65歲,最長者74歲,前往新竹縣尖石鄉司馬庫斯賞櫻花傍晚4點過後,團中陸續有人出現不斷嘔吐、腹痛情形,其中一名68歲男團員當場全身無力倒地。

 

有13名民眾有上吐下瀉的症狀。(圖/TVBS)

救護人員送達衛生室,立刻給予患者緊急處置,並在消防局救護人員在衛生室檢傷分類後,發現其中13人有腹痛上吐下瀉症狀,嚴重者則分別送往山下台大新竹竹東分院及北榮新竹分院。
 
領隊表示,整團包含司機共18人,早上外帶餐點早餐漢堡肉三明治、午餐嫩雞海苔飯捲,並未在司馬庫斯當地用餐,發生疑似食物中毒的症狀,不過是否為真正原因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縣#賞櫻景點#司馬庫斯#台中#嘔吐#腹瀉#發燒#民眾#救護人員#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30

0.2293